#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3# (Continued)

天一亮,我马上换了件衣服,就去找我的一位钓鱼前辈.

这位前辈是一次偶然性下认识的,记得那天我去到我时常去的矿湖钓鱼,
看到一个安哥坐在我时常钓鱼的树下钓鱼,
我很主动的走了过去跟他聊天(主要原因是太阳很晒,我也想躲在树下钓,
钓鱼是酱的,先到先得,一个地方有人在钓,没有得到对方允许,
就在他旁边下钓,是一种很没礼貌的行为),这个安哥很好人,
主动邀请我一起在树下钓,就这样,我们就成了钓友,他去哪里钓鱼,
都会叫我一起去,久而久之就成了好朋友
那位前辈我叫他uncle明,他是一个经验丰富的钓手,
进芭钓鱼多过我去shopping center shopping,
所以在芭里面什么怪事都遇过,所以他送了我一个山猪牙项链,
山猪牙上面刻满泰文经文,他说是经过泰国一位很有名气的降头师念咒施法,
所以这个山猪牙可以保平安和可以辟邪.

话说回来,那天一大早就去找uncle明,告诉他我昨晚遇到的事情,
他也觉得事态严重,于是立刻带我去找他乩童朋友,
他乩童朋友一见我就说"哇!你整身都是阴气,去过哪里来??"
于是就把遇到的事情告诉了乩童,他就说"连人家镇压鬼的东西都钓上来,
真的"吃力"(福建话),你放了"他们"出来,全部当然跟着你回家啦!
如果不是你身上的山猪牙保着你,我看"他们"一早就搞掂你了"
我接着问,为什么那天回家后几天没有事情发生,那么多天后才看到"他们",
乩童就说"当初你阳气还很盛,跟"他们"住在一起那么久,吸埋吸埋那些阴气,
你什么阳气都死啦!好啦!我先准备一下,就过去你家看看"
于是就带着uncle明和乩童跟他的一个徒弟回我的家,
乩童这时脸色都变了说"哇唠!你惹了那么多只回来啊!!"
于是就拿了几张符给他的徒弟,叫他去我家后门窗做结界,而乩童侧在大门做结界,
决不让任何一只逃脱,现在不只惹到鬼回家,还惹到左邻右舍的"八"鬼出来鸡婆,
这边一句那边一句,真的丢脸死了,如果给妈妈知道了,肯定被骂死
乩童做好结界后,就开始进屋抓鬼,他拿出一个玻璃瓶,上面写满红色咒文,
乩童就好像戏里面的道士酱,一边念咒,一边用手向空气抓,抓了后,
做势把东西丢进玻璃瓶内,真的很奇怪,原本空空的玻璃瓶,慢慢的模糊了起来,
乩童越抓越多,玻璃瓶里面就好像有人吐了口烟进去酱,整个玻璃瓶白白的
乩童就停了下来,说抓完了,拿了那个玻璃瓶给我看"看,你知道里面多少只吗?
我也是第一次抓那么多,50多只"
我要求乩童给我拿着手看,接过手之后,哇噻!那个玻璃瓶好冷,
而且还感觉到玻璃瓶在震的,我快快还给乩童,他说他会拿回去神檀处理,
给了我一张符,叫我烧了,掺白米,盐,茶叶,洒在屋子内的四个角落和所有门窗,
刚才贴上的符也不要拿下来,让它自己掉,还叫我拿柚叶冲凉,洗掉那些阴气,
过后就没有怪事再发生了,北海海边也进了我钓鱼黑名单了,
妈妈从KL回来后,隔壁的安弟跟我妈妈说起抓鬼的事情,结果我被妈妈洗刷刷洗刷刷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