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4# 槟威大桥灵异事件

今晚的海风特别冷,带有一点潮湿,吹得整身粘粘,弄到全身好不自在,
鱼寻零零星星地,都是些小鱼来卡叫,看看手表,已经是凌晨2点了,
又没鱼,风又冷,眼皮也越来越重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不知睡了多久,
"轰"一声,被这突如其来的巨响惊醒了,睡意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时的我东张西望,想找出巨响的来源,可是在酱黑暗的环境下,
根本什么都看不到
这时头脑就在想,到底刚才的是什么声,
这时候,声音又来了,"fofofofofofo..."
"轰",哇唠!!有人跳海,我真的被这幕吓坏了,脑袋真的一片空白去,
整个人呆呆看着刚才有人跳下去的地方,却什么都不能做,
"fofofofofofo..."
"轰",又有人跳海??连续看到两个人跳海,我的精神简直崩溃去,
第一次遇到有人在我面前自杀酱的事情,我一时真的接受不到,
"fofofofofofo..."
"轰",哇唠!!又来,这时心里觉得不对劲了,不会那么多人自杀吧!!
而且还是跳在同一个地方,心里在思考着的时候,
"fofofofofofo..."
"轰",这时我很确定我遇到不该遇到的东西了,脚开始软了,知道此地不宜久留,
可是现在船夫在睡觉,如果打去的话,肯定会被他问候我妈妈的,
要走又不是,不走又不是,
"fofofofofofo...轰",
"fofofofofofo...轰",我已经开始麻木了,看这"他"不断重复又重复的跳海,
已经麻木了,没有感觉了,已经不再怕,
心里只是在可怜"他",
死了后还要不断重复自杀,虽然解决了生前的烦恼,
可是死后又要面对另一个折磨,不知"他"跳了多久,就停了,天也亮了,
这时我已经没有心情钓下去了,收拾好东西后,就打了个电话给船夫,
叫他来载我,等了一阵,船夫来了,上船后,船夫就问我昨晚睡得好吗??
我这时眼睛张得大大看着他,应了一声"har??"
因为真的不是很明白他做莫酱问,他又笑笑问我,谁介绍你来这根桥柱上钓鱼的,
这时想到是uncle明跟我说这根柱有很多大鱼,叫我来钓,
所以我才叫船夫载我来这根柱的,
船夫说,这根柱的上面是停车的地方(走过大桥的人都知道,
桥上有一些地方是凸出去,给人车坏紧急停车的地方),
很多要跳海自杀的人,都会把车停在那边,然后就跳下去,
刚好这根柱就在停车位的下面,所以之前在那边钓鱼的人都看到有人不断在那边重复跳海,
吓到他们漏夜打电话向他求救,这船夫还说很佩服我,竟然可以一个人挨到天亮,
哇靠!!那个uncle明竟然甘大整惑,点我去那边吓足一个晚上,
结果回到去马上去找他算帐,我一边骂,他还一边大笑,这次真的被他玩死

在这里要劝告那些时常想自杀的人,要好好珍惜生命,
自杀虽然解决了生前的烦恼,可是死后还是要面对一连串的折磨,
最后算到来,是不划算的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