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54# 毛骨竖然

前阵子uncle明买了新船,叫我一起去试船,有新船玩,我没有拒绝的理由,
当然要去操操他的小小老婆一轮

他一大早就来载我,我一上车,他就一直说他的船有多好料有多劲,
还说他的游艇是水上法拉力,搞到我也迫不及待想要马上看看他的游艇,
他的船放在实兆万的一个私人码头,我们早餐也没吃就直接去码头,
我们到的时候,码头的工作人员正好拖uncle明的船放下水,哇!!真的很美,
uncle明告诉我他花了差不多100万从澳洲买过来的,有300匹马力,
听了我傻眼去,这游艇要整100万啊??有钱人就是有钱人,
花起钱来真的特别豪爽,我们把东西搬上船就出发...

一出了码头,uncle明就把油门开到最大,试试300匹马力的威力,
真的不是开玩笑,真的快到够够够够够够力,坐在船上如果抓不稳,
真的会被抛下海,平时要用半小时才能到的钓点,现在三个字就到了,
我们停泊在一个海岛边,先吃刚才打包上船的早餐,过后就出去钓鱼,
一直钓到6-7点,就回来海岛后面停泊,我们在船上煮饭,吃饱后就坐着聊天,
uncle明把船上的灯关到完,因为怕会有海盗或水警过来打抢,
今天比较少风,整个海风平浪静,只是幽幽的听到海浪冲上沙滩上的声音,
酱的环境下,整个人都很轻松愉快,加上喝一点酒,吹吹水,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跟uncle明聊聊一半,他突然静了下来,跑过来叫我静静,我被他这举动吓了一跳,
他叫我转过头看东西,哇唠!!我鸡皮都站完起来了,
我们看到有一群白色的物体在外面的海面上移动着,
很慢很慢向前移动,我问uncle明是什么,他说可能是水鬼,
他听过一些船夫说过,他们是一群遇到海难的人,死后一直漂流在海上,
找不到路回家一直在海上不断到处流浪,哇唠!!听他这么说,骨头也麻掉,
如果我们被他们发现的话,不知道会怎么样,他看了看我说要不要试看,
我一手扣着他的颈警告他不要乱来,这个人真的傻的,他笑笑说开玩笑的啦!!
过后那群水鬼漂得很远去,过后就不见了,过后想了想一下,
觉得他们很可怜,尸沉大海了没人拜祭,还要一直在海上到处流浪,
也不懂有没有回到家的一天...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