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66# 13号

一些号码很邪门,我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了,比如云顶7楼是不给人住,
一些酒店电梯是没有13楼按扭,有4号码门牌没有人要住...

我妈妈现在住在flat,14楼,11号,隔壁单位就是14号,不得你们不信,
那些人搬进去,没有一个人住得久,有些几天就搬走,有些可以顶2-3个月,
现在已经空着1-2年没有人住了,那些人在里面发生什么事情,我不知道,
我只看过,没有人住,可是灯和风会自己开了,木门没有人去开,却会自己开掉...

uncle明上次进院开刀,出院后留在家里休息,已经很久没有钓鱼了,已经"别打汗"鸟,
所以拉了我和他朋友(阿成)去云冰钓鱼,由于假期的关系,很多酒店都满了,
过后阿成通过朋友在云冰book了间度假屋,租金很便宜,我们也没有想那么多,
就决定租下那间度假屋...

我们早上从uncle明家出发,到云冰已经3-4点了,阿成call他朋友来带我们去度假屋,
我租到的度假屋是单层排屋,不会很大间,但胜在够干净,里面有索发,有电视,
有冷气,有饭桌,设备很齐全,可是就觉得里面很阴森,虽有阳光照进来,
可是还是感觉暗暗的,我们没有理酱多,放下行李就出去吃东西,然后到钓具店逛一下,
八点多回到度假屋,咦!奇怪,度假屋的灯亮了,我们都想应该是屋主来开的吧!!
我们就轮流冲凉,要早点休息,养足精神明天跟大鱼拼命...

由于度假屋有三间房,我们就一人一间,uncle明睡头房,阿成睡二房,我睡尾房,
度假屋后面有一个游乐场,我房间窗口可以看到那个游乐场,由于心情很兴奋,
因为听当地的钓具店老板说这几天满海都是旗鱼,很容易钓,我一想到满海旗鱼的情景,
心情就兴奋起来,所以在床上躺了很久都睡不着,这时我听到好像有人在荡秋千,
"叽~咿~叽~咿~~",我就爬起来看,想看下哪个神经病酱夜玩秋千,我很后悔爬起来做鸡婆,
我看到有三个秋千,左右两个都没有动,只有中间那个在动吧了,哇唠!!还是快快上床睡觉好,
很想睡,可是那个荡秋千的声音吵到我不能睡,这时我房间外面传来了声音,
从门缝看到厕所灯亮了,有人上厕所,我也有点尿急,就起身出去想他们出来了我就进去,
一开门出来,厕所里一个人都没有,没有理由啊!灯才刚刚开不到10秒,
他们哪里可能酱快小好跑回去房间呢??越想越不对劲,最后我还是忍着不小跑回进房间,
一进房间吧了,厕所灯就关掉了,够力,不用说,我知道这间度假屋有东西,
我整晚都没有睡到,因为外面一直传来很多声音,有找plastick袋声音,有开水声,有拉水声,
有敲天花板声,总之就是很吵就对了,这时听到有人开门出来,"#$%*&@,你们吵够了没有,
#$%&*@...",是uncle明的声音,我马上爬起来出房间,看到uncle明脸都黑去,
原来uncle明睡觉的时候,有人一直弄他的鱼竿,一支支掉下地下,吵到他不能顶,
才出来乱骂,阿成也出来了,他说有人一直拿被盖过他的头,他拿开又盖起来,
我看他们都出来,我乘机马上上厕所先,uncle明说他来到时候,
看到门牌13号已经知道今晚会有事情发生了,想不到竟然会有那么多只在这间屋子里面,
最后我们决定一起挤去uncle明房间睡,过后外面还是有声音,不过没有进来卡叫我们了,
我睡2个小时就要起身,我们约好船夫6点码头等...

傍晚我们钓完鱼回来,由于昨晚没有睡到,我一冲好凉就上床睡觉了,睡到半夜有人拉我的脚,
可是我都没有理他,要拉就拉到饱,睡觉才是皇道,一觉到天亮,我才发觉我睡在客厅,
我头发麻了一下,快快跑回进房间叫醒他们,我们收拾好东西,搬搬上车,然后直接去吃东西,
就回家去...

以后你们有租什么都好,千万不要租13号门牌的屋子...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