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77# 铁路断魂

时不时打开报纸,都会发生火车撞死人的意外,每一天的生活里,
还是有很多人为了方便,选择越过铁路,
不知道哪一天打开报纸又看到火车撞死人的意外...

这是我中学时发生的事,我也差一点忘记了,话说当时我才读中三,
认识了一班同学,时常一大班骑脚车出去到处逛,去钓鱼,去游水,去爬山,
每次要去游水爬山,都必须经过一条铁路,这段铁路在太平相当出名,
因为这里曾经死过很多人,全部都是被火车撞死,我觉得被火车撞死的人蛮恐怖,
尸体多数都是被火车辗到碎完,死无全尸...

有一次我们整班同学像平时酱,星期六课外活动完后,就一起骑脚车去山水玩水,
当我们来到那段铁路时,我们嗅到一股很刺鼻的臭腥味,
看到地下有很多干了的血,这时其中一个同学说,昨天这里有一个人被火车撞死,
我们听了鸡皮都站起来,你看我我看你,这时其中一个同学突然大喊"走啊!"
我们整班吓到跟着他跑,到了山水后,我们就问那个大喊的同学做莫突然大喊,
他说没有啊,只是喊爽吧了,气到我们全部人抓他丢下水,我们一直在山水玩到7点,
我们才甘愿走,回家路途,我们还是要经过那段铁路,这时天色蛮黑一下了,
我们过火车路的时候,我们都听到呻吟声,好像痛到很辛苦发出的呻吟声,
我们都东张西望,尝试找出声音的来源,这时其中一个同学看到铁轨上有东西在动,
那呻吟声很明显就是那不明物体发出的,我们整班人同时一起走过去看,
走在最前头的那个同学突然喊"鬼啊",转头就跑,我们以为他又作弄我们,
没有理他,我们还是走过去看,我们几个一起傻眼,铁轨上的不明物体,
竟然是一个没有下半身的人,躺在地下痛苦的呻吟着,其中一个同学喊"跑啊",
我们才回过神跟着跑,骑上脚车用最快速度离开那边,
过后这件事经过我们几条水在学校传开来,就有很多不怕死的学生跑去那边想遇遇看,
有些人说什么都没有看到,有些则说有看到还很恐怖,那些人说的是真是假,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真的遇过...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