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44# 秋千

昨晚10点多,我女友嘴巴痒想喝水,要我出去打包水,因为现在是鬼节了,
我很不想出去看到"他们",女友不停地吵,最后我才不甘不愿驾摩多出去买,
一开门,就感受到一股寒风来袭,不禁打了个冷震,因为连日雨天,
令到外面的温度相当冷,尤其是晚上,于是我就快快骑上摩多出去,
路口前有一个小型游乐场,每次经过我都会不经意去看一眼,
因为有时会有一些友族在游乐场内亲热,并上演一场精彩的动作片,
我肮脏的头脑都会想几时会让我遇到这种场面...

我打包好水回来,又经过那游乐场,我有再看看,这次觉得有点不对劲,
游乐场内没有人,可是六个秋千却前后前后的晃动,仿佛有人在上面荡着,
当我再走近一点看的时候,鸡皮站到完起来,六个秋千上都坐着半透明的黑影,
六个黑影的身型都很小,应该是小孩子的鬼魂吧!!
我还是不要看酱多快快转过头来弯进路口回家去,避免惹"他们"跟回家...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