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女鬼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这件事是发生在我上大二的时候我身边的真实故事.我是一九九七年九月六日入学的,我考上的是大连轻工业学院.这所学院座落在,白云山的山脚下,很有历史的,这所学院建立于民国十年,已经有七十八年历史.

  记得在大二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及其恐怖的事,事情发生在我大二上学期大约时间是三月四日,正是清明节,那天晚上为了在第二天的运动会上那好的成绩,我就一人在操场的跑道上练习赛跑.那天天气真是迎合节日,操场上显得很冷,还不时刮着冷风.我一个人穿着田径背心和短裤,在寒风里连跑步,跑了一会就觉得不冷了.就在这时在操场中间站着一个穿白睡衣的(连衣那种)女生,只见她长长的头发披散着耷拉到地上背对着我,因为太黑也看不清楚底下.我就纳闷这么冷这女生站这干什么,算了不想了我跑我的她的事管那干吗,明天我还要在运动会上得第一名为我班争光呢.

但我感觉我的脚好象不受我大脑的支配了,不由自主的就跑到了那女生的后面.那女生慢慢的转过来撩起挡在脸前的头发.我一看好恐怖啊.只见她的嘴角滴着血,眼睛没有眼珠只有眼白,鼻子处是一个窟窿,我在往下看她没有脚,当时我就吓晕了.等我醒来一看我正躺在我宿舍的床上,我的室友围着我,七嘴八舌的问你怎么了怎么晕在操场了,我也不愿在提那恐怖的一幕了,只是含糊的说累的.他们问完了一看时间已是午夜了,就分别上床睡了,我也就合上眼睡了.

第二天的运动会我得了第一,晚上我们就到了学校附近的酒吧庆祝很晚才回到了宿舍,到了宿舍就上床睡了,大约在凌晨一点时由于我喝了很多啤酒,就来到了男厕小便,由于很晚厕所里只有我一个人,等我尿完打开水开关冲小便池时,一看流出来的水竟是红色的还有腥臭味,这时白色的墙壁上也流血水,我吓坏了想要跑,就在这时窗户那出现一穿白睡衣(连衣那种)的女生正面对着我,我一看正是那天在操场上看见的女鬼,当时吓的我就跑到宿舍上了床,用被把身体裹紧只露个脑袋在外面,现在我就剩哆嗦了,我一夜吓的没敢睡,到了第二天带着熊猫眼就上课去了.

以后一连一个星期都会在不同的地方碰见那个女鬼.我实在受不了了,就把碰见女鬼的全部经过告诉了室友.老四和我说我曾听说咱们这在一九三八年时是女生宿舍,听说那时有一个女生,一个女生和一个男老师相爱了,发生了关系还有了孩子,但由于这女生家是资本家,父母不同意由于嫌这老师穷没同意他们的婚事,他们双双在那年清明节那天爬上了白云山顶在那里跳崖自杀了.从此在这有很多人看见他们的冤魂.由于我们害怕我们八个室友就在外租房子住.从此我在也不敢晚上去操场了.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