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这么多人

我朋友阿强是一个道教徒,但他女友JANET却是一个基督徒。但时代不同了,虽然两人宗教信仰完全不同,但也没遭到家人的反对来往。两人相当恩爱。

其实阿强蛮“黑仔”的,时不时就听到他说撞鬼,但她从不跟他女友说过,因为女友根本不会相信,只会叫他改进基督教。
有一年的七月。这段日子阿强最为避忌,从不会出夜街,我们这班朋友这段期间很少会在晚上约到他出来。因为他说他在这段日
子最容易撞鬼。

七月的某一晚,阿强和他的女友JANET在他的家看电视,已经是午夜十二点多,突然间JANET说她肚子很饿,要吃东西。阿强这段时间最怕出门,而且还是午夜十二点多了。他提议煮快熟面,但JANET坚持不吃,更说阿强胆小鬼,迷信。。两人就为这点小事吵起来。

没办法,阿强太疼他女友了,唯有硬着头皮驾车载她一起出去了。一路上,阿强心里面都很害怕,心里面祈祷不要有事才好。如果是怡保的朋友应该知道益丰广场,商场旁边有一些露天的茶餐厅,还有几摊面档是摆在路边的,阿强决定和JANET去那边吃。
就当他们的车子经过益丰广场时。JANET突然间说了一句令阿强毛骨耸然的话:“阿强,你看,整座益丰黑压压的,很恐怖哦”阿强很自然的看过去....

天!!整个益丰的门口全是鬼!!为什么阿强这么肯定呢?因为全都是没有脚的!!有头发长长的女人。有穿着寿衣的老人,有衣服破破烂烂的男人,真的是男女老少都有,而且脸孔都是模糊不清的。整班在益丰广场的门口附近漫无目的的转圆圈徘徊!!
这一吓非同小可,阿强苦苦哀求说:“我们回家吃好吗?”想不到这次JANET竟点头答应。阿强好像头文字的车手飞回家。奇怪的是,一向叽叽喳喳的JANET一句话也没说过....只是一直底着头。阿强问她什么事情她却一直摇头。

当回到家后,JANET抱着阿强哭起来说:“阿强,我终于相信有鬼了...刚才经过益丰时有一只女鬼上了我们的车后面。他的舌头很长很长,我在望后镜看到她一直在后面一路看着你一路不停的在摆动她的舌头....你在驾车我不敢告诉你!!我怕到底下头不敢看!!她是刚刚我们到家时才消失的...”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