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88# 猛鬼工厂

我有一个钓友,叫大炮勇,因为他真的很厉害车大炮,他爸爸是开工厂的,他则在工厂帮忙爸爸打理工厂,他跟我们说过他爸爸工厂很猛鬼,我们初初以为他又车大炮,结果有一晚我去他工厂找他时,我终于相信他所说的...

那晚我跟勇约好要一起去钓具店买东西的,他打来说他在工厂有东西还没做完,叫我去他工厂找他,于是我就去工厂找他,到了他工厂外,就打去叫他开门给我,从外面我看到工厂二楼是关完灯,暗暗的,过后勇出来开门给我进去,我就跟勇去他楼下的office坐着等他做东西,当然少不鸟乱炸一堆鸟话,聊到一半,我听到楼上传来声音,我就问勇楼上还有人在OT咩??

他静静没有睬我,这时我get到他的意思,也静了下来,我听到楼上一直传来声音,有走路声,开关门的声音,翻东西的声音,说话声,好像很热闹酱,最后用忍不住了,就快快整理好桌上的文件,拿了车匙,就叫我走了,我们驾车出了工厂,他就去锁门,我望上去二楼,我看到二楼的灯全部都开着了,我来的时候,楼上还是黑黑,刚才勇又没有去开过灯,可是现在却全部开着了,哇,他的工厂猛到不是开玩笑的...

过后我们去喝茶,我问关于他工厂的事,他说他爸爸还没搬进去的时候,以前是别人在做的,有一次,剩几个女员工在工厂里OT,有一班印度人进去打抢,不懂怎么样,全部女员工被杀死,这班印度人最后都有被警察抓到,可是这些女员工依然死心不息,每个晚上都回来做OT,吓到上一手老板马上搬走了,而阿勇爸爸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情就搬了过来,后来发现了闹鬼,但没有能力再搬厂,就干脆直接把二楼关掉,而且工厂也很少有OT,到了六点,全部人都要离开了...

我问勇为什么没有找师傅来超渡她们,他说他爸爸有请师傅来过,她们怨气太重,请她们不走...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