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City Square电影院鬼古

农历七月适逢鬼节,通常在这个月里都会发生很多灵异事件!

在新山City Square电影院里的女厕所,也发生了一起“灵异事件” ,而且相当恐怖哦!
而且,本人在这里,也奉劝那些想要上厕所的女生们,千万不要独自进去,因为不是鬼节也会碰上哦!

话说,农历七月的某一天,我的表姐与她的朋友结伴到那儿看电影,看着看着,那朋友便说尿急想上厕所,也没想那么多,就独自去那阴森的厕所!

当她到了那厕所的门口的时候,有位长发披肩的女生从厕所里出来,并接着说: “小姐,请不要进去。”当时表姐的朋友真的是急得不得了,也没想那么多,就冲进去!
进去的时候,厕所里分别有4-5间的马桶间,其中一间的门是半开半关,他就去看看是否有人在里头!

谁知惊见“刚才那位与她说话的长发披肩女生,正在吸着女生所用过的卫生棉,而且还是沾满血迹的!”

之后,表姐的朋友一言不发冲去最后一间马桶间,并把门给关上,吓得一直发抖。

过后,那朋友就弯下身子往下看,那女鬼是否还在,更恐怖的是,那女鬼也弯下身子跟她打招呼!

幸亏,过了不久又一群女生进来,他也就逃离了那里!隔了一天后,表姐的朋友入院接受治疗!病了好几个星期!

这个事件我的亲戚他也曾经说过,也是发生在那里,而且不是在鬼节的时候哦!
所以,看来那只女鬼只会下那些独自进厕所的女生!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