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79# 神秘影子

自从上次的笑声过后,我在家又遇到了另一个事件...

这一晚是一个很普通的夜晚,我像以往酱,看完电视就回房睡觉,
因为那次笑声后,我便有了开灯睡觉的习惯,是开二厅的灯,
以前是整间屋子关到暗暗的...

在床上翻来翻去睡不着,就趴着睡,脸对着房门,眼睛不经意就往门缝望过去,
突然有个影子走过,咦!!是妈妈走过吗??
不可能,妈妈那生锈的房门打开时,一定会发出刺耳的声音,
可以肯定妈妈没有出过房间,那刚刚走过是谁??
是贼吗??我整个人坐了起来,一直留意外面动静,
过了很久,发觉外面一点声音都没有,于是就拿起木棍,静悄悄地走出房间,
整间屋子都检查过了,根本没有发现有其他人,
这时鸡皮站了起来,难道是那些东西??过后头也不回跑回房间,
过后不懂怎样睡去了...

刚搬进去的时候,就觉得这间屋子感觉怪怪的,
加上当时我们并没有安神,所以在这间屋子遇过几次怪事,
我表弟有时常来我家玩的,有天让他发现,
我家怎么会没有蜘蛛网的??每间屋子多多少少总会有蜘蛛在墙角上做窝吧!
过后我真的发觉我们家真的干净过头了,真的一点蜘蛛网都没有,
我表弟说我们没有安神,会不会是有那些东西??
我妈妈没有遇过,所以我妈妈都不相信,最后我们还是在这间屋子住了3年多才搬走...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