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事件集锦

动反锁的门

大概在五年前,暑假打工,我去的罗滨汉打工,每天晚上商场都是10闭店,就在那天晚上九点半的时候,店里看不到几位客人了,(当时店算上我,至少有六七个员工,)来了一位妇女带着一个小孩子(大概也就只有六七岁),女客人挑了一件衣服,进了试衣间,因为小孩子很套气,就把她孩子也带了进去,女客人试好了衣服,出来照了照镜子,此时,孩子还在试衣间.女客人试好了衣服,想回试衣间,可门被锁上,她很着急.里面的孩子也不说话,最怪的事是因为孩子的身高是够不到叉消的,而且里面也没有凳子.最后我同事从旁边的试衣间爬进去把门打开了...就在她们走后不久,我们也下班要进试衣间换回自己的衣服,还是这间试衣间又被反锁了.女同事们很害怕,觉得很怪!当然,这次是我爬进去,把门打开的!当晚.我们几个男的把所有女的一个个都送回家,包括我的女友!转天.我上早班,来的时候,另一道试衣间又被反锁上了...可是我们店临走的时候,大门都锁上了,所有试衣间门也是开着的....

第二件事:消失的男孩

大概也在五年前吧,我是班里的文体委员,因为学校转天要开运动会,所以我负责给班里买水,于少要两箱水,当天放学,回到家门口的那个超市.我怕自己拿不了,就找了我的哥们和我一起去,就在回来的路上.走到一个十字路口.我看到一个大概只有十四五的小男孩,站在马路中间拍足球,当时我心想.他就不怕拍不好,被汽车压爆了啊,(因为我就有过没拍好被汽车压爆的经历),小男孩站在十字路口的中间,身边是从桥上下来的过往车辆,行使速度超快!就在我底头的一瞬间,没有叁秒.我再往那看.那男孩消失了!我第一反映先以他为中心,向最远的地方找他的身影.然后把视线最后转移到他消失的地方,还是没有找到他!我问我哥们儿:看到刚才眼前站着的那个男孩了吗?看到了!看到他怎么消失的吗?没注意!我想,这种事,只有当事人才会发现这细节...

第叁件事:半夜里楼道里传来的怪声

这件事,发生时间就在大前天,因为我快考试了,所以要看书到很晚,有时也会半夜玩会电脑.那天我玩游戏,在一点多,不到两点的时候,我去了侧所解决大的. 我家是一楼,侧所上的窗户到了夏天是开着的,直对楼道,楼道的一举一动,听的都很清楚.此时,当我在侧所一分钟后...听到一辆汽车停在我家楼道门口的声音.接着是脚步声,走进了楼道.然后没了几秒,脚步声停了.接着是好像是猫叫,叫的非常非常非常吓人!(不知道大家看过韩国电影咒怨吗?那里的猫叫就有点惨人,这个还惨人!),它不停的叫,叫了半分钟后,又接着我感觉像是一个小孩子学猫叫一样,但又好像是两只猫,又好像是两个小孩学猫叫,叫声非常之大!非常之吓人!当时我还在侧所解决之中...我汗毛都立起来了,我这人天生心理素质还好的那种,都吓成这样.大概叫了五分钟,把我家在睡梦中的猫都叫醒了,此时我爸妈睡的很香,叫了五分钟后,停止了,脚步声也没有再继续走下去,就这样,都停止了,我想,觉得很怪的是:既没听到开门声,又没听到上楼脚步声,又没听到汽车开走的声音,脚步声就停留在那里消失了!我在侧所也正好解决完了,当时,我真想开开门好奇的看看外面到底是什么?但是,我没敢开!我怕!怕看到不干净的东西!但我从门上的猫眼往外看,什么也没有!事后,我问我妈听到没,她说引引约约听到了,我妈转天还问了邻居,邻居说没听到!可是当时的声音真的很大!

这是我本人亲生经历的叁件怪事,我和现实中的朋友说过不少回,但扔然记得很深刻
以下是我身边的朋友经历的,我相信他们对我说的都是真的!

在收音机节目夜航班(天津的)认识一群朋友,后来我们组织聚会,出来一起玩,下午打台球,晚上KTV通宵.到了早上一起吃早点时,无意中,谈到这个话题 ---灵异故事.我先说了我的经历,大家都很好奇的听着,然后另外一个位朋友说出了他的亲生经历

那时的他还在上学,和同学租的房子两个人在外面住,有一天晚上,女友突然给他打来一个电话,此时的他还在睡梦中.被电话吵醒了,女友电话一上来先是哭着的,哭的很厉害!他就问: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她没有正面回答他,接着给他讲了一段故事,故事他听着很模糊,讲完了,那女的就挂了.这边.男的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了,觉得莫名其妙!此时的时间是12点十分.做为男友的他,一定要做到最好的安慰,他认为她一定出什么事了,于是又打了过去:刚才你到底是怎么了? 只见女友接起电话,好像在睡梦中被吵醒一样:嗯....干嘛啊...你...你疯了啊...大半夜的,什么怎么了?你刚给我打电话,说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啊!我没有啊.我哪里给你打电话了,我这睡的正香呢,谁没事打半夜瞎打电话啊.快睡吧你!电话挂了...这边的他,开始害怕.之前明明就是她来的电话,听她说话的语气,不像是和我恶做剧,我了解她,她也不可能会和我恶做剧!吓的他!!!换了床位,和同学一起睡了...

这个故事是关于电话短信的,相信大家都看过日本电影\"鬼来电\"吧!我同学的好朋友,是个女孩,有一回在火车上,收到一条短信.短信的号码是自己的.而且时间是未来叁天后.内容看不清.庆幸的是.她至今都没事,这人我还见过!现在在星巴克咖啡厅当主管...

最后说一个压抽的,也是最吓人,是我父亲亲生经历的:
一年半前,我老爷因腿伤了,住了院.那段时间大家都轮着在医院值班,当然我要忙我的学业.有那么叁五次,在半夜时.我妈值班.老爷大半夜说胡话.不睡觉,说出来的话好像另一人说的!老爷平常不爱开玩笑,何况都80多岁了.吃饭时的动作,都是那么不正常,吓的我妈都哭我!就在大家在医院值班时.有一天白天.我爸一人在家,在看着电视.突然间...看到从眼前走过一个白色纸人.身高和人差不多,在眼前走了几秒走,就往门外出去了,我爸从不迷信,可当时吓的他脸都白了!事后,因为我妈是学佛的,找了个高级居士算了算,说是那白色纸人是老爷的魂.别怕!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