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53# 死亡边缘

事隔多年了,不过我到现在还记得这件事...

我的八字生得不大好,所以小的时候很难顾,很多病痛,
最严重的是哮喘病,每次病发都很辛苦,爸爸妈妈看到我酱都很心痛,
有一次,可能喝太多冰水,我的哮喘病又发作了,这次比以往都严重很多,
病发时连走一步路都会喘到半命,所以都是一直躺着,爸爸妈妈都要做生意,
所以都安置我在档口一边睡着,他们着做生意,等得空了就会来看我一下,
那时我病到剩下半条命,真的很辛苦辛苦,神智开始迷迷糊糊,
眼前的景物也变得模模糊糊,这时我看到几个白影站在我的周围看着我,
我还感觉到有人摸我,好像sayang我那种摸,还听到其中一个白影在我耳边说话,
可是我却听不懂他在说什么,过后眼前一黑,就失去了知觉,不知过了多久,
我醒来的时候,已经睡在家里的床上,我的病也没有那么严重了,
过了一段时间就康复了...

那是第一次,到我中学的时候,也病发了一次,跟第一次的时候一样严重,
我记得我躺在床上几天没下床了,因为连走一步都不能,动一只手都会喘,
也是一样,周围的景物开始变得模糊,这时发现有两个白影站在床边看着我,
我一直看着那两个白影,想说话,一动气就开始喘了起来,连话也说不到,
不知过了多久,就失去了知觉,这一昏就昏了两天,两天我醒了,发现我现在医院里,
还妈妈担心到半死,以为我酱就走了,自这次过后,我到现在哮喘病都没复发,
医生有说过,如果13岁以后没有病发的话,以后永远就不会再复发了,
结果那次过后,我的哮喘到现在都没有复发,看来应该是真的断尾了...

我到今天还记得在我病到半死的时候,都会有白影出现,
他们到底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出现是为了什么??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