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63# 剩一半的骑士

事实上遇到这个情景是很恐怖的,不过对我们来说,却很好笑...

没有错的话,这件事情是发生在07年,当年我和uncle明受到邀请出席一场钓鱼俱乐部的交流会,
因为uncle明的其中一个朋友是这个俱乐部的会员,他把我们遇过的事告诉了其他会员,
所以他们都很兴趣和我们见面,和听听我们的曾经遇过的灵异事件,
这俱乐部是在ipoh,交流时间是放工过后,所以那天我拿了半天假和uncle明下午出发,
到了那边,uncle明的朋友来接待我们,再带我们到俱乐部休息等待,
我们和那边的一些会员聊天,看看钓鱼照片打发时间,一分一秒地慢慢过去,
终于到7点半了,俱乐部的会员一个一个的出现了,我们顿时好像变成大明星酱,
全部人都围了过来和我们握手打招呼,蛮压力一下的,经过一轮自我介绍后,
我们就开始这次的交流会,首先我们说出我们遇过最恐怖的灵异事件,
全部人都听到很入神,讲到一半时,突然全部灯灭掉,整个room暗到完,
吓到一些人喊了起来,原来是俱乐部的队长"怪懒"跑去关灯,说这样比较有feel,
最后我们就在暗暗的环境下交流,的确增加了我们故事的恐怖性,
当我们讲完后,接着就轮到他们说说他们遇过的灵异事件,我们一直讲到11点多,
由于有些人明天还要上班,所以有一部分人回了,剩下7-8个人留下继续讲,
原本还想去喝茶的,已经1点多了真的很夜了,我们还要回去,那么远很危险一下,
他们有叫我们留下过夜,可是uncle明明天有东西做,所以我们拒绝了,
跟他们道别后就开车走人,出了市区就上了highway,由于夜了,路上的车很少,
所以我驾得有点快...

ipoh北上一定会过一个隧道,大家都知道吧!!那个隧道我听过不少流传,
可是过了那么多次,却从来没有遇过,这次真的如我所愿,遇上了...

我们进了隧道,整条隧道就只有我们一辆车,我的视线是看着前面路,可是发觉旁边有东西跟着,
就随眼看过去右边,我眼睛瞪大了,一个没有下半身的人,跟在我车旁边,
遇过了那么多次,总算是有经验了,我很镇定的叫uncle明看,uncle明看到后大笑起来,
初初我不知道他笑什么,就问他笑什么??
"MD,没有摩多还摆着驾摩多的姿势..."
他这么一讲,我也觉得很好笑一下,你们自己想象一下,一个没有下半身,就肚子一下部分,
然后带着一个全罩式的安全帽,摆着一个飙摩多的姿势,伏得很低那种,
可是又没有摩多,看到现场,我包你们笑爆,可能他知道吓不到我,就不再追着我们,
抛开他后,我看望后镜,他已经消失了,过后我们一路上都没有遇到其他怪事,
我们都平安回到家...

以后你们遇到他们,不要怕他们,反而还要笑他们,或许这样他们会觉得自讨没趣而走开,
你们不妨一试,不过如果有反效果的话,可不要找我算帐...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