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33# 车祸现场的亡魂

话说1-2年前,运气越来越差,做什么都不顺,还差不多天天见鬼,所以一到晚上我躲在不出了
那个uncle明好像故意的,天天都打电话来约我出去喝茶,当然都被我都推得一干二静,
有一晚,不知道搞什么鬼,肚子饿到鬼酱,家里的饼干快熟面也吃完了,真的衰起来,行路打倒"腾",
刚好uncle明这时打电话来,没办法了,见鬼好过饿死,就叫uncle明来载我出去吃,
换了衣服,弄一弄头发,他就来了,酱夜了,很多小贩中心kopi店都关了,唯一选择就是去mamak档,
我们就去附近的mamak档吃宵夜,我们边吃边吹水,坐了两个钟差不多1点了,我们就埋单要走人,
uncle明去给钱,我则站在旁一边,这时有一班马来仔也走了,他们start摩多一直"lang油",
吵死人了,我就一直看着他们,整班转大油就飙出大路,最后走那个一出大路,一辆罗里过,
"砰"一声,就把那个马来仔撞飞出去,然后还辗了过去,摩多和人都碎到完,整个过程我都看在眼里,
我当场傻掉,人衰起来,连这些事都会碰到,这时全部mamak档的人都跑了出去看,
我真的第一次看现场,我已经被吓到脚都软发抖了,而且那个马来仔还整个人碎到完,我真的没勇气去看,
快快叫uncle明走人,我就快快上车先,坐上了车,发现uncle明没有上车,原来他跑了过去看,
我真的被他气死,我一个人坐在车上,脑里面一直想回刚才那个情景,手脚又不受控制抖了起来,
酱久了,uncle明还没过来,我就望过去人群那边,看uncle明在哪里,我发现人群外有一个人单独站在路边,
看到那个人的衣服我觉得很熟习,好像在哪里看过酱,这时我想起了,是刚刚那个出事马来仔的
如果说可能有人穿一样衣服,我没话说,可是连裤子头盔也一样,我看真一点,真的是那个马来仔来的,
真的那么邪吗??我这时冷汗都冒了出来,那个uncle明还在那边鸡婆什么,还不快点走,
我再看过去时,已经不见了,这时uncle明过来了,他一上车就说那个马来仔怎样怎样,
大佬啊!!刚刚才吃饱吧了,好心不要再讲了,这时有点想呕的感觉,
那个路口已经不能过了,我们就打另一个路口出,出的时候我又忍不住看了过去,
我发现那马来仔的鬼魂站在他尸体的旁边,呆呆地看着,我把头转回来看不下去了,
实在太恶心了,回到家躺上床,脑海里一直重复刚才的画面,不能睡,结果失眠了,足足一个星期,才渐渐没想起那件事,才能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