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猛鬼酒店 之 红衣女郎

我叔叔以前是导游他去过很多地方住过很多酒店,也有很多经历... 对他来说都是家常便饭了~不过有时候太猛的他会感觉得到也會求换房间... 其中一个经历就是,他说有一次在马来西亚的某间酒店(不太方便透露名字)

当天他带了一个中国来马来西亚游玩的团队,中国人有些很友善有些很骄傲... 当天的旅游者有一对夫妇很好人,他说我叔叔很友善就打算请他在该酒店吃晚餐,顺便告訴他們一些馬來西亞華人的历史,那夫妇对于独立之前中国人来到大马生活 的历史很感興趣。当晚吃过了晚餐之后,叔叔就开始跟他们解释很多以前的马来西亚华人的历史。过后那个男子突然问了我叔叔一个问题,让我叔叔觉得有点避忌。 他说当年日本人来 到马来西亚的时候建立很多军营,而这些军营当年死了很多人,都葬在军营附近的住乱葬岗,而现在很多以前的日本军营的空地因为都很广阔,所以现在就用與兴建 学校,酒店,医院。然后他问我叔叔马来西亚这里有什麽猛鬼的酒店吗?我叔叔就觉得很奇怪... 为什麽他会问一些这样的东西?叔叔就回答说对的确有一些酒店是很猛的。然后他就说有那间最猛带我们去住住。我叔叔顿时傻掉... 通常游客都很怕入住到肮脏的房间,但是他去这么问...我叔叔就说关于这方面的问题我们做导游的不方便透露,因为会影响酒店业者。结果那夫妇就很生气的走 了,什麽都没说,我叔叔也没想太多,毕竟这世界上的人无奇不有。

叔叔回到自己的房间之后就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突然,有人来敲门,我叔叔打开了门之后看到酒店的服务生,他说我叔叔的团员刚刚在酒店门口被啰里撞倒了!我叔 叔就很惊慌的赶着去看情况,毕竟旅游业者如果在带团期间导致游客出意外,是会照成很大的影响。离开了房间叔叔就在服务生的带领下,进了电梯,当时我叔叔的 房间在6楼。按上了“G”按键,通常来说搭电梯从6楼到底楼的的时间应该在10秒左右而已,但是我叔叔和那服务生在电梯里呆了差不多20秒了,我叔叔望向 数码显示荧幕发现电梯才下到5楼 。叔叔心想算了,别想太多,可能电梯有点问题,所以慢了,毕竟看看那游客怎麽样比较重要。又5秒...10秒...15秒...20秒过去了,我叔叔发现 电梯竟然还停在第5樓... 我叔叔就望向那个服务生,那服务生会意了,就说可能电梯故障了~ 他就按打开电梯门的按键,门打开不了,按了警示铃钟,也沒有没有声音叔叔开始有点火了,毕竟游客被撞倒了,难免会有点心急就说你们酒店的电梯还真差,待会 叫你们经理检查一下啦!

大概5分钟过去了... 电梯还是没有动,我叔叔就觉得不对劲了,就跟那服务生一起喊看有人听见他们的声音吗?想向人家要求,找人帮忙...

“喂~有人听到吗?我们在电梯里,电梯故障了,麻烦找人帮忙一下...”
喊了大概3~4次,终于有有回应了
“等一下......电梯就要走了......”(这句是福建话,而且叔叔说当时没发现有不对劲,不过过后回想起来发现...那声音有点沉...)
果然,每到1分钟电梯就动了,而且向下的箭头也动了(表示电梯正往下移动)
“叮”
电梯门开了,我叔叔冲忙的跑向酒店大门想很什麽情况。我叔叔看到了情况整个人呆了... 被撞倒的人是刚才和他一起用餐的游客...他整个人被啰里撞倒... 满地都是血,但是那人却还清醒,他的太太在他旁边不断的哭泣。过后救护车到了,伤者和他太太一起搭救护车去医院。

叔叔,正在一面担心游客的伤势一面头痛着不知道会影响到生意多严重... 满脸忧愁的叔叔,正坐在沙发上苦恼..

没多久,叔叔就想说,算了生意不比人命重要,上房间洗个澡然后去医院看看那位游客吧。

等待电梯中...
突然叔叔听到有人叫他,他回头看,原来是刚才那位服务生。他给我叔叔带来了一个很可怕的消息...
他说他刚刚去告诉酒店经理有关电梯的事情,他们经理就觉得很奇怪... 因為当天早上才找人来service过电梯啊~ 怎麽会有问题,他就带了那位服务生去保安房看回闭路电视,到底怎麽回事...不看还好,看了会昏倒...
保安人员replay闭路电视的画面... 一个镜头是电梯里的画面,两个个镜头是电梯口的画面,一个5楼,一个是4楼(想知道说是不是有人故意在电梯门口乱按按键,导致电梯故障)。
画 面回转 中... 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画面显示电梯停在5楼... 但是4楼的电梯门口却有大概10多人进入电梯!而且是电梯门没有打开的情况之下进入电梯!哇靠!保安室里的人全部直接傻眼...  经理比较正定,就问保 安人员说,有replay错吗? 保安人员就重新检查一次,重新在看一次...
这次更糟!画面里看到4楼电梯入口10多人进入电梯,而且还有一个阿伯用很凶的眼神望着闭路电视!这是什麽回事?难道电梯停在5楼是因为4楼有好兄弟要下楼!?

叔叔听了,表情很严肃... 他就叫了另外一个服务生... 陪他搭电梯上楼... 6楼... 走楼梯应该蛮累的...而且叔叔说,如果要遇到走楼梯一样会遇到... 电梯门打开了...服务生不知道刚刚发生什麽事情就很快速的进了电梯, 这次叔叔搭另外一架电梯了。服务生问我叔叔房间几楼就按了6楼。"G"... "1"... "2"..."3"...... "4"...... "5"...... "6"......这次安全到达没有问题。我叔叔就立刻召集其他游客,告诉他们要换酒店,然后就回去房间收拾行李。

上了巴士,巴士离开了酒店开箱附近的另外一间酒店去了... 叔叔有如上钩的鱼落回水里。

20分钟,到了另一家酒店了。叔叔安排完全部游客的房间之后,放下行李就直接搭的士去医院看那位被撞伤的游客,那时候大概距离意外发生了两小时。

到医院了,叔叔问过护士得知伤者还在抢救中... 叔叔到了手术室外,看见了伤者的太太,她没有哭泣了,而是坐在那自言自语的不知再说什麽,叔叔就走到了那位女子身边安慰他。女子一看到叔叔就捉住叔叔的手 眼泪掉下来了说“这次XX(伤者的名字)死定了!怎麽办?怎么办?”叔叔就继续安慰她说没事的手术还没结束没有人知道结果会是怎样... 别想太多~“不!是XX得罪了‘他们’还说XX一定得死!”叔叔也不懂该说什麽好了...

10分钟过去了... 手术室的灯终于熄灭了... 医生走出来说手术还算成功,不过还没有过危险期,因为伤者失血过多,目前需要在ICU观察,如果24小时内醒不来恐怕他坚持不了多久... 女子那刻整个人坐在地上脸色苍白,根本没有血色,而且双眼珠有点突出...听了都有点恐怖

突然那个女子转过来看着我叔叔跪在地上,乞求我叔叔就她的丈夫,这是叔叔就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劲了... 看来这一连串的事情并不是巧合...

叔叔安抚冷静了女子,就开始 问她,到底发生什麽事情了?女子才开始透露...原来他们两人喜欢到处寻找有灵异事件发生的地方来探险。大概一个多月前,他们从一位来马来西亚旅游的朋友 中获知马来西亚的酒店很“肮脏”。起初没有什麽的,后来因为友人不断的告诉他们,在马来西亚的灵异时间,结果他们决定了要来马来西亚一趟,目的不是旅行而 是探险...
叔叔获知了事情的原委之后,就开始追问他们在晚餐之后到事发之前大概一小时的时间里到底去过哪些地方做过什麽事情?女子在担心丈夫的情况之下只好一五一十的告诉叔叔。原来晚餐之后男子一直很不服气,一直啐啐念的在投诉,后来在女子的劝告下也打算回房间休息了。
在电梯里,男子还在说着

“我看着马来西亚根本就没有什麽可怕的,浪费我的时间白跑一趟!”

“先生您想知道些什麽?不知我可以帮到你吗?”

男子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位服务生,男子灵机一动,在口袋里取出了100块美金


    “告诉我这酒店哪里最猛鬼?最可怕?这100块就是你的~”

结果服务生就告诉了男子说在该酒店最猛的一间房间...这房间在16楼。

“叮” 电梯门打开了,但是却不是到了男子的房间的6楼,而是16楼!

服务生走出电梯時说

       “右边最后第2间房间就是”说完就朝左边走去了,钱也没拿。

“钱也不要了哦?算了都不知道你说的真还是假...”

“那你要去不去?不去回去房间休息了!”

“去啊!难得有人说了点让我有兴趣的话,干嘛不去?”

两 人就走到了右边最后第二间房间,房门没有什麽特别,房间号码[1614],就握把那里绑了块红布。男子想都没想就毫不犹豫的开门进去了。进门之后,左边是 厕所,里边一张双人床,床前面一架电视机,床边就是梳妆台,另一边是沙发,沙发后面是白色的窗帘,看起来很干净,没有什麽问题。

    “这跟我们房间都没有什麽分别嘛,根本就是一间套房,切!骗人的服务生,根本就是在瞎说!”

“要来的又是你,来了投诉最多的又是你,看不到鬼你很失望哦?”

“是呀!我根本就是个鬼痴,如果可以给我看到一次真正的猛鬼,就算死呀!我都不后悔!”

话刚说完,突然一阵冷风从走廊吹了进来...奇怪的是风在门外吹了进来,但是房门却被风吹关...女子开始有点毛骨悚然了,反而男子突然一脸兴奋的笑容...

“咦!好像有点看头哦!”

“我不太舒服...我们还是快走吧,回房间休息...”

“什麽啊!我刚有了兴致你就说要走?不舒服就去沙发休息一下...待会看看还有什麽刺激的...嘻嘻!”

“那好吧,我上个厕所...”

女子步进了厕所,心里忐忑不安的,在宁静的厕所里,她仿佛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加速的声音...

“沙......”女子用水洗了个脸...

“我的妈丫!”

女子被自己在镜子里的倒影吓了一跳,突然全身毛骨悚然...
女子定下神來後,聽到男子打開了廁所的門問道:

“你怎麼了?看到了什麼有趣的嗎?”

“沒什麼,只是被自己的倒影嚇著了。”

“你不是吧,生人不勝膽子,還以為有什麼收穫了呢。”

話剛說完,突然房間裡傳出了窗簾掀開的聲音~

唏~~

兩個人對看了一會,馬上往房間裡看~

“你聽到了嗎?”

      “聽到了,但是窗簾沒有掀開呀。”

男子說完後,走向窗簾的方向打算查看。

“別去了,我看還是快走吧。我真的感覺到這房間很不妥。”

“要是這房間沒啥不妥,我早走了。” (男子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

“奇怪,聲音應該是從這裡發出來的,但是窗簾卻沒有掀開呀。”

男子完全沒有考慮的情況之下,用手拉開了窗簾。

唏~~

“啊~~~!!!”

說到這裡,女子突然在我叔叔面前昏倒了。

我叔叔趕快叫了醫生,送進了急救室。

我叔叔聽到了這裡,大約猜想到說,他們一定是在那那房間裡發生了些什麼嚴重事情,導致出現這樣的問題。

靈機一動下,我叔叔拿起了電話,撥打了一個電話給當地的一位同行朋友,詢問關於該酒店的事情。

在叔叔陳述了事情的發生之後,他朋友卻說到,4年前那家酒店確實在16樓發生了一件可怕的命案,介於酒店老闆的錢財,勢力成功的把那起事件掩蓋,媒體沒報導此事。至於事情的仔細情況,他卻不清楚了。

那位當地導遊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自己提出了過來幫忙,還約了我叔叔在那家酒店的大廳見面。

說到這裡,先簡單的介紹一下叔叔的這位導遊朋友。他叫Alfred,當了差不多10年的導遊,重點是Alfred的父親是當地一家神廟的廟祝,轉幫乩童翻譯天語的。

我叔叔想到說或許Alfred真的可以幫的上什麼忙,所以也答應了Alfred的邀約。離開醫院之前,叔叔想醫生詢問了女子的情況,醫生說女子因為過度驚嚇和勞累昏倒了,好好的休息過後應該就沒事了。

叔叔抱著一絲安慰的情況之下,繼續向此事件追尋答案。
叔叔到達了酒店大廳,看到Alfred已經在和酒店的經理聊起來了。這時已經差不多凌晨一點鐘了。

叔叔走過去向Alfred和酒店經理打了招呼。

“你到了喔?那遊客的情況怎麼樣了?”

“男的還沒讀過危險期,如果24小時內不醒過來,恐怕不行了。女的驚嚇過度昏過去了,不過醫生說沒什麼大礙。”

“經理,我看你需要把4年前的事情仔細的跟我們說說了。”

“好吧。我們到旁邊的咖啡廳去說。”

到了咖啡廳後,服務生遞上了三杯咖啡。

經理就開始隱隱約約的說起了四年前的事情。

原來在四年前的某一天,有一對男女入住了該酒店的1614號房間。在第二天早上酒店員工,循例打了電話想詢問房客是否再住一個晚上,但是電話打了好幾次卻沒有人接聽。於是經理就派了一位在16樓打掃的員工過去詢問。

打掃的員工,拍打訪問叫了大約5分鐘卻沒人回應,就通過對講機跟經理報到了這事情。

經理覺得這樣不行,就和一位酒店員工和保安人員到了1614號房檢查。同樣的叫門叫了差不多10分鐘都沒有人回答,就用了萬用卡鑰匙打開了酒店房門。怎知道,房間的門一打開卻傳來一陣撲鼻的惡臭。

進入房間後大家頓時都傻眼了,說到這裡時,經理的臉色也開始發白。根據他所說的畫面:

房裡死了三個人,兩女一男。

男的躺在沙發上,身上被捅了數刀,一個女的在廁所裡被發現,喉嚨被割開了躺在廁所裡。

而另外一個女的是安然的躺在床上,穿著紅色的長裙和紅色高跟鞋,臉上化妝畫得很漂亮的,似乎睡著了一樣。

警方的調查報告後來指出,通過閉路電視和客戶的登記資料顯示,男房客登記入房的時候是和在廁所裡發現的第一女死者一起進房間的。而另外一位,第二女死者是在大約兩個小時後進入房間的。

通 過警方的推斷,是一起情殺案。男死者和躺在床上的女死者是夫妻關係,而在廁所裡發現的女死者竟是是男死者的遠房表妹。該表妹在男死者的公司任職副經理,而 公司職員也曾經發現他們兩個有親密關係。所以報告上是說,男死者與第一女死者在該晚的晚上9時許到酒店的1614號房間幽會。後來不知道如何,第二女死者 找上門來,在男死者打開房門後,與男死者發生爭執,就從包包裡拿出了一把刀向第一女死者的喉嚨畫了一刀,然後向男死者身上捅了四刀。在男死者和第一女死者 斃命後,第二女死者換上了紅色長裙和高跟鞋,然後服下了大約20多顆的安眠藥自殺。
有關案件介於男死者是,當地某位高官的兒子,所以所以媒體都被下了掩口令以及掩口費。

了解了事情的發生後,叔叔開始質問經理說,為什麼酒店員工告知該夫婦關於1614號房間猛鬼的事情。

“這不可能吧。4年前的員工,還在該酒店上班的剩下不多了。新員工應該不知道此事。而且酒店這幾年都已經沒開放16樓給客戶了,怎可會有員工到16樓去?”

“那該女子所說在電梯裡告訴他們的員工是假的?事情到了這個地步,女子應該沒有說謊的理由。”

“大家不用吵,我們去看看閉路電視的畫面就明白了。”

到了保安室後,經理根據女子所說的時間以及地點,叫保安人員調動閉路電視記錄來開。

閉路電視顯示在底層看到了該夫婦進入電梯後電梯就沒人進入了。

“電梯內的畫面呢?”Alfed問道
保安人員把電梯內的畫面也調動出來,從底層到到六樓的畫面沒有什麼異樣。但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

電梯停在了六樓,電梯門卻沒有打開,只看到男子從口袋裡掏出了錢,對著電梯角落說話,而他們的眼神也同時間望向電梯的角落。不一會兒,電梯裡的16樓按鍵燈亮了起來,當時他們還對著電梯的角落說話。

電梯門打開後他們就向1614號房間走去了,男子在房門外想打開房門,但是基於沒有鑰匙房門時打不開,只看到男子不斷的扭著門把。

接 下來的畫面把經理嚇得直跌著地。畫面顯示1614號房門突然間自己打開,然後電梯裡走出了一個人,這個女人對著走廊上的閉路電視的方向走來(跟1614號 房間相反方向),走了幾步後,那女人竟然抬頭閉路電視的鏡頭露出了微笑。恐怖的是… … 那個女生穿著紅色的長裙和紅色的高跟鞋,經理彷彿也認出了那個女人..
“是她!!是她!!! 她就是4年死在床上的那個女人!!!”

叔叔,Alfred和保安室裡的兩個保安人員的臉都青了,保安室裡一片寧靜。

“呵… 呵… …. 哈哈哈~”突然大家都聽到了一陣陰沉的笑聲。

“叮鈴~~ 叮鈴~~~”

叔叔的手提電話突然想起了… …

“老闆,男遊客在剛剛在醫院過時了。”叔叔的員工在醫院裡打來的一通電話。

這時,大家都傻了,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名保安人員喊道。

“經理!!! 1614號房間的門打開了!!!有個人出來!!!”

大家一看,畫面中的人竟然是!!!那個男遊客!!!

經理昏倒了,保安人員立刻打電話叫了救護車。

依嘔~依嘔依嘔~~

救護車把經理載走了,叔叔向Alfred問道。

“現在該怎麼辦?”

“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打個電話問問我爸吧。”

Alfred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他爸爸,他爸爸說他立刻過來。

Alfred的爸爸到了酒店以後,和Alfred跟叔叔還有兩個保安人員搭了電梯到了16樓,到1614號房間去。

“保安人員,打開房門吧。”Alfred的爸爸說道。

保安人員手不斷抖動的把電子卡碰在房門。

笛~

Alfred的爸爸第一個走進了房間裡,保安人員把電子卡插入的電源處。

房間裡裡的等慢慢的亮了起來,床頭的桌燈卻還在不停的閃爍。

這時Alfred的爸爸只說一句話。

“今天的事情已經夠了,你的事情我會盡量幫你處理。”

說完後就叫大家趕快的離開房間。

到了底樓後,Alfred的爸爸告訴了酒店的員工,要他們通知酒店的老闆見面。

說完後,叫我叔叔跟他一起回家住下一晚。

第二天早上,大家跟酒店的老闆見到面了。

Afred的爸爸告訴酒店的老闆說,4年前的第二女死者不得安息,因為大家沒把事情的真相告知她的家人,所以昨天晚上她開始把酒店的房客一個一個的奪走,直到她的家人獲知事情的真相。還說,那女子有閻羅王的黑令旗,是因為怨氣太重被允許回來人間還願的。

酒店的老闆是個做生意的人,當然不肯相信這個說法,還說他們太迷信了。昨晚只是純粹的一場意外車禍,也不肯相信閉路電視拍到的畫面,還叫保安人員把畫面刪除掉。

Alfred的爸爸告訴叔叔說,這件事情不到我們管,我們也管不了。交了一個護身符給我叔叔和Alfred告訴他們這件事情很快就會有結果了。

叔叔因為工作問題,我叔叔也沒辦法逗留,只好把旅行團繼續帶往下個行程。
一個星期後,我叔叔從報章上 看到,該名酒店老闆在晚上回家的途中被一架失控的啰里撞下了高速公路的山坡,警方在尋獲車子之後,證實該名老闆和司機雙雙斃命車內,而啰里的司機卻不見踪 影。經過調查過後第二天的報章,報導說,警方證實了那輛啰里和之前撞死那名遊客的啰里是同樣一家運輸公司。警方還召見了我叔叔,問關於該名遊客的事情。

最 後的結論聽說是,該名老闆在那天之後就開始精神恍惚,車禍事發當時,他從酒店開會完回家,而那運輸公司卻是屬於第一女死者的哥哥,當時開車的司機是剛剛聘 請不久的一名啰里司機,至今依然失踪中。後來該酒店因為經營不善,被一家公司收購了,改建為商業建築物,辦公室。運輸公司也因為後來吃上了官司倒閉了。更 離奇的是4年前男死者的高官爸爸,在幾個月後也因為心臟病死了。

而通過該男子的太太後來說法,那天晚上在1614號房間裡看到的情況竟然是這麼恐怖。

女子說,男子掀開窗簾之後,窗簾的倒影看到男子背後有一個紅衣的女子很兇的看個男子。還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說,

“終於遇到了一個了,哈哈哈!”

男子看到之後就狂叫的衝向電梯然後到了樓下去,女子來不及進入同一個電梯,只好用樓梯跑到了第15樓,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後,在第15樓和別的客人一起搭電梯下到底樓。從電梯出來後,她就看到大門聚集了很多人和發現男子被啰里撞到了。

前幾年的時候Alfred的爸爸臨死之前,告訴Alfred和我叔叔,記得別把那護身符弄丟了,如果真的弄丟了一定要去找師傅在弄一個。

直到今天我叔叔依然還帶著那護身符,但是對於Alfred爸爸臨終前告訴說別把護身符弄丟的原因,我叔叔依然不肯告訴我。他只是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