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精灵 - 吉打Gunung Jerai的灵异经验

我中一时也到日来峰露营过。而且你说的宾士应该是当时跟我们一起露营的吧?

我们也遇上灵异事件了。我们有十二个人罢了。还好我们都是属于公众说的“迷信”一群。上到露营地点后,我们先拿香和食物来拜拜土地公和山神。然后少点金银纸才开始起帐篷等等。我们都预先都把自己知道的规矩说出来先,以免无知犯错。上山一路平安,但是晚上就有事了。

我们吃饱饭大概九点多了,聊到没东西聊时,有人就提倡去走走,不是进森林,而是在游乐场那儿。走着。。。走着。。。有人要去上厕所,结果他说树后解决就可以了,叫我用手电筒照着他,我们就照着他咯!

顽皮的我就故意照去他站的旁边,结果大家同时关手电筒。他喊道:“喂!开灯啦!”。我们都傻了,因为大家都好像看到东西在那树的旁边,即离我朋友尿尿的地方不到两步。结果有个学长就说,再照一次,结果数支手电筒向那儿照去,结果又看到那个东西,一个老人,胡须白白长长的。而且这次照到了另一位,就在我朋友并肩站着,很高大。穿着古代战甲的。我们再次同时关手电筒。我那上小号的朋友也觉得有点怪了,就赶快了事,边跑边拉拉链回来问我们什么事。我们都说没事,怕吓坏他。

隔天天一亮,我们都去回昨天那地点看看,结果看到了。。。。。。我们拜土地和山神的供品。就是昨天我朋友尿尿的地方旁边不到一步。

还有一个灵异事件是傍晚当我朋友去拾木材时突然冲回来,脸色清白的说他看到有一条白布从树下“飞”到树上,然后从一棵树飞到另一棵树。而且是往他的方向飞来。

过后我问外公,他有学过巫术的。他说那时土地和山神,还好我们事先有拜拜,否则就糟了。他还告诉我几个山上的禁忌。我听了后发现犯了一项。

1)不可带蛋和还有血的肉上山。会引来山魅等邪物。
2)记得礼拜山神和土地,以告知当地地主和山神我们的来意,一方面可
祈求他们的保护。
3)禁说脏话、粗口还有大话(如:什么妖魅鬼怪,老子才不怕)。
4)禁把山上的东西带回,怕有地缚灵。
5)最好以代号来称呼大众。
6)带护身符。
7)天黑后不要乱走动。
8)最好不要说鬼故事,会引他们来旁听。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