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61# 芭蕉精

这件事是发生在3年前,最记得的是我第一次上班做工的前一天,
由于是当"量地官"的最后一天,无论如何都一定要去钓个够本,
于是就在前一晚跟uncle明约好明早去金宝钓鱼,
和平时一样,天还没亮,我们就出门,一路上都很少车,空气也很清新,
开着车窗让风吹进来,人也精神一点,我们来到金宝一个小镇,
我们先吃个早餐和打包拿进去等下下午吃,当天边露出了鱼肚白,
我们也是时候出发了,金宝出名矿湖多,里面大大小小都数以百计,
我们决定要去一个很少人去的矿湖,就越驶越里面去,大约一个多小时,
我们来到了一个很陌生的矿湖,这矿湖被野草包围着,
我们下去清理一个位置供我们下钓,就把东西搬下去,
一切就绪后,就开始下钓,可以看得出这里是没有人来过,
除了我们刚刚清理出来的位置,就没有其他地方供人下钓,
到处都是野草,这里的鱼蛮多一下,鱼不断上钓,我们暗爽到,
一个早上过去了,中午天气转热,鱼不大开口了,轮到我们休息了,
就在我们吃午餐时,uncle明发现矿湖的左边有一片被废弃了的香蕉芭,
uncle明拿了他的"宝刀"就走了过去,我也跟着去,
原来他看到有些香蕉树的香蕉熟了,想砍一些来吃,
他看中了其中一棵比较多香蕉的,砍下来后,我们就回去,
我被一棵很大棵的香蕉树吸引着,因为它长有一个很红艳的苞,
uncle明叫我不要鸡婆,快快走快两步,我们坐在车上吃香蕉顺便小睡一会,

*注 18SX - 以下将出现色情句子,小孩子请回避

我模模糊糊睡着了,在梦里,出现了一个裸女,样子真的很美 ,
身材也很一流 ,她跳着艳舞挑逗我,过后跟我发生了性行为 ,
当我醒来时,我内裤湿了(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为什么吧 ),
拿了纸巾下车清理一下,就回到湖边钓鱼,我一直心不在焉,
心里一直回想梦里的情景,uncle明过后也醒了,也来到湖边下钓,
这时我就跟他说回刚才发的梦,就酱两个大男人光天化日下聊起了色情话题,
我们一直钓到傍晚6点,太阳开始下山了,天气也凉了下来,
我们下钓的地方可以看到左边那片香蕉芭,我无意中发现芭里有东西移动着,
我落力地看,我发现是人来的,有人在芭里面,看着看着才发觉是女人来的,
更惹人注意的是那女人赤着身子,我觉得不对劲就叫uncle明看,
他给我的答案,让我的心寒了下来,他竟然说"哪里有啊...",
明明就站在那边,他竟然看不到,看来我应该是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了,
更令我害怕的事情是,我认得出她就是刚才出现在我梦里的那个女人,
那女人还在那边向我招手,uncle明眼见我有点不对劲,
就叫我快快收拾东西搬上车,他则拿了他的"宝刀"走进香蕉芭,
他进去了很久都还没出来,我在车上越等越焦急,
过了不久,uncle明回来了,我终于松了口气,我问他进去做莫,
他只是说出去才说,过后我们出到了金宝街场,他才告诉我刚才的事情,
他说怀疑我被芭蕉精看中了,所以一直出现引诱我,如果置之不理的话,
我最后会被她整死,所以他就拿了他的"宝刀"进去找已成精的香蕉树,
传说香蕉树如果长出了一个颜色很红艳的苞,代表那棵香蕉树已成精了,
所以他就进去找长了红艳苞的香蕉树,找到就砍了它,
他在芭里面找来找去,最后真的找到一棵长了红苞的香蕉树,
uncle明说他也没有试过,全部也是听人家说,结果砍下去时,
流出来的汁真的是红色,他也吓了一跳,看起来真的很像血,
uncle明为了证明香蕉树的汁原本是不是就是红色的,
就砍了一棵普通的香蕉树做实验,结果普通的香蕉树的汁是白色的,
uncle明背后寒了一寒,就快快离开上车走人...

过后我们不放心,就去找师傅,师傅看到我们就说,"这次又惹到什么了...",
钓鱼钓到酱多事情,我看我是第一个 ,
我们把来龙去脉告诉了师傅,师傅说民间流传着一种红线绑脚连蕉树,
就可以见到芭蕉精,而师傅想来想去都不明白,我为什么会惹到芭蕉精,
我什么都没做就被芭蕉精搞,看来我的运气真的衰到没有人有...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