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67# 劏车场

每天打开报纸,都一定会看到车祸的报道,有些当场死亡,有些送院不治,你们有没有想过,
这些发生车祸后的车最后会送去哪里...

uncle明寂寞难耐,就找了我出来喝茶,还叫了另一个朋友出来倾旧,这个朋友叫阿隆,
阿隆是uncle明的老朋友,他是开劏车场,时常会收那些发生过车祸的车回来,
肢解,分割,把有用的零件分出来,然后再卖出去,做这行也会遇到很多灵异事件...

这些都是我从他口中听来的...

他们这行有个禁忌,就是不可以贪,阿隆第一次踏入着行就中招了,
那时阿隆才20多岁,跟着叔叔到劏车场当散工,一些要劏的车,
车场的工人都会检查车上有没有遗留下一些前车主的物件,
如果有,他们会送回去给车主,不管车主是生是死,
有一次阿隆被叫到去检查一辆即将要被劏的车,是一辆发生过车祸的车,
阿隆就上车检查,一上车,阿隆就看到司机和副手的位子血迹班班,
很重血腥味,看来是发生了一场很严重的车祸,阿隆很仔细的检查车上的每一个角落,
结果被他在司机座位底下找到一枚玉戒指,虽然他有听头手说过做这行的禁忌,
可是还是一时贪心,把戒指收了起来,当天晚上,他睡觉的时候,
在梦里被一个血肉模糊的男鬼捏着他的颈,一直叫他还回那枚戒指给他,
这样的梦一连发了几天,阿隆才把这件事告诉他叔叔,他被叔叔骂了一大餐,
最后阿隆把戒指交给他叔叔,他叔叔帮他搞掂,说得奇怪,
阿隆当晚就没有在梦到那个男鬼了,从此之后,阿隆都不敢再贪图车上的财物,
阿隆说他试过在车上找到过钻石耳环,金链,钱包,连毒品白粉和断指都有找到过,
可是全部东西都归还给主人,毒品断指则交给警察...

其他劏车场我没有去过,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一样的,阿隆的劏车场很大,
大门旁有一间很大的拿督公坍,office里面还有一座30多寸高的关公像,
阿隆说劏车场其实是很聚阴的,时常有那些死过人的车进进出出这里,
长时间下来,聚集了很多鬼魂在这里,尤其是那些枉死的,
我一进大门,鸡皮自己站到完起来,可是却有看不到东西,
只是感觉阴阴的,我,uncle明和阿隆三个人坐在office里聊天,
工人在外面做工,我们一直聊到工人放工为止,这时阿隆就说走了,
车场不可以留到入夜,快快地赶我们走...

我很好奇一件事,就是既然那边有那么多鬼,那些鬼不会搞那些工人吗??
阿隆说不会,因为每个月初一十五,他都有用五牲五谷蔬菜水果在车场拜祭,
加上工人很遵守车场里的禁忌,所以从来没有发生过事情...

这是阿隆劏车场的故事,想问下这里有谁是在劏车场做工的,
可以来分享一下劏车场的故事...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