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姐的真人真事

前年冬天,我姐姐准备回老家发展,就准备在当地买房,当时看中了一套二手房,那个小区很高档,260平米,在16层。那个小区当时均价8000,前业主给她的价是5000一平。问为什么卖得那么便宜,业主说很着急把房卖了要出国什么的。姐姐觉得捡了个大便宜,也没想太多,特别开心,因为第一眼见那个房就很喜欢,当时就决定买。

买完后把她爸爸妈妈都接过来来一起住,说给新房暖房什么的。她以前从来不信有鬼有神的,但她妈妈(我姨妈)就特别信这些,当时姨妈一进那个房子看见客厅有一个很大的菩萨,是原业主留下来的,就特别生气,说不应该把这种东西放在客厅里。我姐姐说这不是还没来得及收拾吗,以后慢慢收拾,把这个扔了,再买其他的装饰品,慢慢来,不急。

从住进去的时候开始,是冬天,老家是南方没有暖气,都是空调,我姐姐就开始生病,开着空调呢晚上睡觉还发冷汗,一个晚上换3,4套睡衣。我姐姐身体一向很好,以前算过命说她命很硬,家人都没忘其他的地方想,就觉得她是这两天跑房子签合同累病了。

有天晚上姨妈起夜,看了表是凌晨3点多,去卫生间的时候经过姐姐的房门,透过房门上的玻璃看见姐姐房间里面的灯是大亮着的,还听见姐姐在跟人讲电话的声音,心想:这孩子,都生病了怎么这么晚还不睡,把灯都开着也太浪费电了。本来想敲门说她一句,后来一想可能是真的有事情就不打扰她了吧,明天再说她。

第二天姨妈就问她:你昨晚怎么那么晚都不睡,一个劲的在给谁打电话呢,还把灯开着,太浪费电了!姐姐心里就一激灵,因为她身体不舒服很早就睡了,一晚上都没醒,更没有打电话没有开灯,但她怕老人家担心,安慰姨妈说,可能是外面的路灯照进来的光。她心里明白她们家住16层,有那么高的路灯能那么亮照进来么。她还和姨妈开玩笑的说肯定是梦游了。

白天姐姐和姨妈去新世界买东西,买完出门在门口等TAXI,有一个和尚过来走过来问她们说:家里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喜事?姐姐觉得是过来骗钱的,就没搭理,姨妈说刚搬了新房子,那和尚就给了我姐姐一个护身符说:刚搬家是好事,你把这个拿着,对你有好处。我姐姐当时没接,还没有好脸色的说:我没钱给你的。那和尚很不好意思说不用钱,姨妈觉得不好就接了,还给了人10块钱。

过了几天,姨妈一直说姐姐晚上不睡觉在给人打电话。姐姐就开始觉得不对劲了,可能还是因为房子买的太便宜了,就觉得是不是这房子有问题,她就特别留心想跟人打听一下,打电话给物业问,物业说这房子没有问题,姐姐就想物业肯定不会说实话,她在坐电梯遇见一个住在楼下的老太太,她就问:您知道不知道1608是不是发生过什么事情啊。那老太太一听脸色马上就变了,说你别问我,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电梯一到马上就下了。姐姐越发肯定是以前一定发生过什么事情,就跑到小区里面有一个超市门口想打听情况,当时那有一个维修工过来说:你不知道啊,那房子以前死过人,女房主被人谋杀死在房子里了,泡在浴缸里五天才被人发,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破案,事情都过去5年了,现在还是个无头冤案啊,你没看见,那女主人死得好惨啊。


姐姐听了家都没回,马上打电话叫姨妈姨夫出来,说家里没收拾好,去宾馆住。马上找那个卖房人要钱啊,因为当时人没说这是凶案房,那人自知理亏退了钱,但还克扣了几万块钱的手续费。姐姐也没计较,说破财消灾,只求赶快搬走,从此以后就对大房子有阴影了。也是因为这件事情她才决定不回老家了,还是继续留在北京发展,后来她回想起来,她有个习惯就是到家把钱包放在床头柜上,钱包里面有那个和尚给的护身符,才没出什么大事。她住的那个房间就是以前的女主人住的。

说句题外话,从那以后,我姐姐的财运特别好,不知道是不是见鬼以后财运都好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