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49# 货仓

昨天已经介绍过我公司的构造,今天就要分享我在货仓遇到的灵异事件

我公司每个月都会在杂志登刊新产品广告,这些广告都是由我一手包办,
要做广告就当然要有产品,要产品就当然要下去货仓拿,
公司的规定很严,如果没有通行证,是不可以擅自进去货仓,
所以如果要拿货拍照的话,就打电话下去给货仓的主管,叫他拿上来,
有时不知道他真忘记还是"爱埋爱埋",等了一整天都不见他拿上来,
生气直接自己下去找,过后还被投诉过几次,还被警告过几次,
不知道多久后,这个规定被我打破了,不用通过谁的批准,
现在我可以自由进出货仓,说起来我也很野蛮下

好了,话说回来,这次要做的广告是关于鱼饵的,不是活生生那种,
是好像我们喂鱼缸鱼那种,一粒粒的,比喂鱼的大十倍,好像拇指甲般大小,
这些鱼饵不可以晒到太阳和淋到雨,所以都放在货仓后部的小仓里面,
这个小仓只有一道门,原本里面是有灯的,不过最近坏掉了,
所以我只能靠外面照进来的光找东西,找下找下,这时听都小仓后面有讲话声,
我就没有理酱多,继续做自己的东西,因为我在货仓遇过很多次了,
那些工人躲在角落吃蛇,那把说话声很清晰,不过就真的听不到他们在讲什么,
当我找到我要的东西后,就走出来要回去office ,哪里知道被货仓主管喝住,
问我"做莫出来不把门关上?等下老鼠跑进去怎样办?鱼料坏了怎样办?"
因为之前的事,他已经很不爽我了,所以语气非常的不好,
我这时无名火也烧了起来,大大声应回他,
"里面有人啦!!"
"哪里还有其他人,我一直都站在这边,只看到一个人进过去吧了"
"你不信就喊他们出来..."
他就站在门口那边喊问里面有没有人,可是就没有人应他,
我就看了我一下,问我怎样,可是我刚才在里面明明有人的,
我们的吵声也惊动到经理下来看,那个主管一直说我出来没关门,
我就一直说里面有人,最后经理叫人那手电桶进去看,结果里面真的一个人都没有,
这时我鸡皮站了起来,打了个冷震,明明就听到里面有声音啊!!做莫会没有人呢??
经理为了平息这小风波,就叫主管一人让一步算了,就被经理叫进office"聊天",
我依然坚持刚刚我在里面真的听到有人在说话,经理也没我办法就叫我下次注意一点,
真的越想越气,无端端被人陷害,吃了只死猫,
你们说,小仓里面的说话声不是人的,会是谁的...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