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35# 阳台上的女人

我们在几个月前就计划这一趟钓游,就是要去云冰钓旗鱼,旗鱼我没钓过,所以相当期待,
由于是一个长途钓游,体力和精力消耗相当大,为了有足够的精神钓鱼和驾车,
第一天我们先到我KL姐姐家睡一晚,隔天就去钓鱼,下午钓完回来,就回姐姐家休息多一晚,隔天才回家.

话说第二天我们出海钓完鱼就回姐姐休息,先说说我姐姐家住的公寓的建筑设计,
它是一个U字型的,所以姐姐家的阳台对着对面住户的阳台的.
当晚uncle明很累,所以早早就睡着了,姐姐孩子要上学,姐姐和她孩子也去睡了,
剩下我一个人坐在客厅看戏,看看一半,无意中发现对面的阳台有个女生在阳台上来回徘徊,
看样子很美一下,身材也很"水"
所以我就坐在客厅一直看着她,她就是一直在那边走来走去,不懂她要做什么,
她在阳台一直走来走去很久,我也看到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早上姐姐起身带孩子去上学,吵醒了我叫我回房间睡,
我睡到太阳晒屁股才醒,吃午餐的时候就问姐姐认识对面的靓女没有,姐姐很惊讶的看着我,
"什么对面的靓女??"
"昨天晚上我看戏看到一半,看到对面有个靓女在阳台走来走去,不知道她要做什么"
"对面很久没有人住,哪里找靓女来"
这时我鸡皮站完起来,静静继续吃我的东西,姐姐也没有问下去,因为大家都知道什么一回事了.

事情过了一段时间,姐姐问过了邻居再告诉我说,在她还没搬进去住的时候,对面住了一班学生,
后来不知发生什么事,有一个女生在房间内自杀,后来全部学生都搬走了,
时不时会有人搬进去住,可是都不长久,过后就没有人在住进去了,之后姐姐才搬来这里住在对面,
姐姐住那么久都没有看过那女生出现,
衰就衰,姐姐住那么久都没见过我才过夜两晚就见到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