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80# 一人一个最寒灵异事件 之 uncle明篇

说真的,我本身遇过的灵异事件已经写得7788了,有些没有写出来,
因为都是一些毛皮小事,相信你们都没有兴趣看...

于是我把矛头指向了uncle明和他身边的朋友,希望可以从他们身上挖故事来写,
首先我拿uncle明来开刀,昨天去喝茶,我问了他,你到今天为止,
有哪一次遇鬼是你觉得遇过最寒的,他看了看我,便从他裤袋内拿出一包香烟,
缓缓地点了支香烟,口中吐出一口烟,故事来了...

以前uncle明老婆还没去世时,uncle明每年都会带老婆回娘家几次,
有一次,他像平时一样,骑着他的老爷摩多,载他老婆回娘家去,
往往酱回一次,就用掉一整天的时间去了,早上从家里出发,
到娘家已经是傍晚了,真的是坐到屁股没了知觉....

到了娘家,两人已经累垮了,两人就去冲凉提一提神,也可以消除些倦意,
冲好凉就刚刚好开饭了,一家人有说有笑,吃完晚饭一家人就到门外坐着聊天,
他老婆和他家人一直聊天,uncle明觉得自己插不进他们话题,
便觉得有点闷,于是就跟他老婆说声他要驾摩多去外面兜一兜,
过后uncle明一个人驾着摩多到处兜,uncle明经过一间屋子,
看有几个人在屋外坐着吹水,看其中一个是他老婆的哥哥,
便只是跟他招一招手就走了,uncle明在外面兜到够了就回家去,
uncle明回到家,他老婆哥哥已经在家了,
这时他老婆哥哥问了一句令uncle明很震惊的一个问题,

他老婆哥哥说:你刚才载那印度婆去哪里??

uncle明当场傻眼,脸都白了,
uncle明:我刚刚一个人吧了,没有载人啊...
这时全家人虚虚相望,你看我我看你,因为他们都知道是什么一回事,
他的岳母马上拉uncle明烧香拜神,最后uncle明在外家住了3天,
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可能那印度婆只是坐顺风车吧了,所以不是要害人的...

对我来说,最可怕的事情不是见鬼,而是他们在你左右而你又看不到他们...
比如他们在添叉烧,你又看不到他们在添,你却点了碟鸡叉烧饭,
或者是你在冲凉,厕所里有只色鬼站在一旁看着你,你却还脱光光吹泡泡,
又或者你在进院,住双人房,隔壁床没有人,却偏偏听到叹气声...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