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71# 撞鬼

这件事才刚发生不久…

话说那天凌晨我和uncle明去钓鱼,我们走旧路不上highway,要省钱嘛!!
我们走的路线有经过油棕园,kampong和一个坟场,曾经听人说过,
这条路是马来西亚最邪的其中之一,他们说在这里有一个会拦路红衣女鬼,
就算是白天,也很少人走,更不用说晚上的时候,如果晚上在这里坏车,
那就恭喜你们了,你们酱会度过一个终身难忘的夜晚,
并可以亲身体验什么叫”叫天不应,叫地不闻”,
其实我很不愿意走这条路的,可是这条路是捷径去我们要去的地方,
如果走另一条路,就远很多,多出45分钟路程,最后我们还是决定走捷径,
因为那个老野说想看看那个红衣女鬼美不美,他还是死性不改…
后来我们不知不觉就进入了这条传说中猛鬼路段,
uncle明一直讲黄色笑话来分散我心中的不安,正当我慢慢放松的时候,
“砰!!”一声,车也摇了摇一下,撞到东西了,就在我头转过去跟uncle明说话的时候,

撞到东西了,我马上停下车,一直追问uncle明有没有看到撞到什么,
他也看不到撞到什么,想下车看,但又怕遇到红衣女鬼,我就u turn回去看,
看看到底撞到什么,可是一路上都没有看到有任何东西在路边,
我在撞到东西的路段来回了几次,都没有看到任何东西,
uncle明就建议下车看看车有没有撞凹了,因为之前我驾60撞到一只狗,
车头直接裂掉,车灯破掉,车身凹掉,可见国产车有多儿戏,
刚刚我驾90,如果真的撞到东西,车头应该没有得剩了,下车一看,
咦!!竟然一点事都没有,我检查了数篇,真的一点凹都没有,
可是刚才撞到东西很大声一下,而且车身也震了震下,这时鸡皮站完起来,
应该又是遇到了,我马上跑回上车走人,最后我们还是没事走出了那段猛鬼路段,
然后我们就找了间kopi店吃早餐,这时uncle明说了一句很令我震惊的话,
“刚才你下车检查车的时候,我看到那个红衣女鬼就站在你后面瞪着你,
应该是你有戴山猪牙的关系,所以她不敢动你,只是一直眼睁睁瞪着你…”
我当场桄掉,我宁愿他不跟我说更好,都不知道是不是他说来吓我,
但说真的我也觉得我很少看到”他们”了,难道是我开始转运了,所以看不到”他们”,
如果真的是酱的话,就真的是太好了,我可以摆脱”他们”了…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