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72# 预感

各位不好意思了,这么久没有上来写故事了,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

几个星期前,我ipoh朋友新家入伙,打电话来叫我去,
于是放工后就马上回家冲凉换衣服,我老婆吵着要跟我去,
平时我去哪里,都一定带她在身边,可是那天不懂做莫我坚持不让她跟,
最后还跟她吵了起来,我没有管她,就上车走了,因为赶时间,
最后还赶得及到达朋友新家,在朋友新家吃吃喝喝,吹水一下,已经是11点多了,
朋友的亲戚朋友都走得7788了,我也是时候走了,
回的时候会经过郊区,这里有一个车祸黑区,是一条三叉路,分叉位中间有一棵树,
听说不知道为什么,很多车会无端端撞上这棵大树,已经死过很多人了,
有人提议砍了它,可是每次要开始砍的时候,就会发生很多怪事,
到最后都没有砍掉...

那晚我一个人驾车回,由于晚上没有车,我驾得蛮快一下,
我看那三叉路和那棵树还有一段很远的距离,不知怎么,眨眼间我的车突然酱来到大树前,
我的自然反应当然是踩brek和转stering,砰一声,我的车最后还是撞上了那棵树,
我的车左边烂到完,如果当时有人坐在坐边的话,我真的不敢想象,
这场意外中,我没什么大碍,只是胸口撞到stering黑青了一片和手被玻璃割到,
至于车已经total lose,最庆幸的是,我那天坚持不然我老婆跟着去,
否则...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