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47# 化妆间

7月禁忌特别多,最近我受到很多人这样问我"有人在7月结婚注册的咩??"
"有人在7月拍结婚照的咩??"
我都是回他们一句,7月你们在家就好了,不用去做工,不用吃饭,不用冲凉,
什么都不用做好鸟

话说999我去注册完后,接着隔天就去拍婚纱照了,没想到在那边也会遇到...

婚纱店通知我们11点半到,我们两心情从昨晚到今天早上都不能平伏下来,
既紧张且兴奋,11点人家刚开店我们就到了,为了不想打扰他们开店,
我们就在附近逛逛一下打发时间,到了约定时间,我们在走进去,
在大厅,店员先向我们讲解整个拍摄过程,过后就领我们上楼换衣,
我们都知道,为了婚纱布料不受到损害,储存婚纱的地方一定不能让阳光照射进来,
所以说这里是长年没有阳光照射,而婚纱又是女人的东西,阴上加阴,
这里可以说是阴气极重的一个地方,我们第一次来试衣服的时候,
我就感觉到怪怪,不过却没有看到"东西",店员有跟我们说,拍照时,
身上最好不要戴东西,不然等下拍照时会不好看,所以我把山猪牙,
佛绳都脱下来放在locker里面,就开始换衣服化妆,初初拍时都没有异样,
过后就给我看到第一个了,先说说那边的环境布局,
放婚纱的地方是一个长长的房间,房间的中间是入口,头端是化妆间,
尾端是一面大镜子,两边都有门,门的后面是存放道具服的房间,
我换好衣服就照着大镜子,这时很清楚看到一个白影从右边的门飘出来,
然后飘到左边的门进去,鸡皮站到完起来,心想山猪牙放在下边,
身上什么法宝都没有,希望他们不要来搞我...
接着下去整个拍摄过程都看到"他们",比如在摄影室,
有个白影站在角落看我们拍照,还有摄影室外长长的走廊外,
有个白影在另一间摄影室飘出来下楼去,还有在我们吃饭的时候,
我坐对向厕所,无意中发觉有个白影站在厕所里看我们吃饭,
害我一整天都不敢去厕所,最后最可怕最恐怖的事情就在化妆间发生,
拍婚纱照拍到晚上是在所难免,外面天已经黑下来,这时的周围环境也超阴森,
在等化最后一个妆的时候,全部员工都在楼下,剩下我跟老婆在化妆间里面,
拍了一整天,已经累垮了,就闭着眼睛养神,这时背后传来寒寒的感觉,
就开眼睛看看,不看还好,一看就差点令到我心脏停掉,整个人吓到跳起来,
在镜子里看到有个脸白白头发长长穿红衣女子站在我后面弄头发,我看着她,
她也看着我,
她笑笑开口说"我吓到你啊??"
接着说"不好意思哦!!我是来负责弄你最后一个发型的,我叫XX"
我只能笑笑说"哦!"
原来是另一个发型师,MD,走路没有声音的,还穿那么大红的衣服,
差点被她吓死,最后很顺利拍完最后一件婚纱,
就回去化妆间等人来帮我们下妆,我又关着眼睛养神,这时背后又寒寒的,
就开眼睛看看,从镜子看到有个白衣的女子站在我和老婆之间梳头发,
心想"又一个走路没有声音的",这时听到脚步声有人上着来,
恐怖的事情真的了,刚才那个女子慢慢地在镜子前消失掉,我看傻了眼,
我还真的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他们",并在我面前慢慢消失掉,
接着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要快快去拿回我的山猪牙,和快快离开这边,
换好衣服下了妆后,快快收拾东西下楼去,说好选照片日期后,就快快回家休息去...

在婚纱店做工的人,你们有没有遇过"他们"??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