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的厕所

 记得是初中1年级还是2年级的时候,在我家做生意的商场大楼上追人,(小时候无非就是你追我我追你的这样玩)跑累了,伙伴们说换个游戏玩吧。捉迷藏不错,也不怕被保安说我们在商场疯赶打闹。

    就这样我们就开始了,老规矩当然是“鬼”的正对的墙倒数50秒。然后我们开始跑着找地方躲着。

    我跑到了一个拆迁的一个柜台躲着,刚好装修的人现在都不在,到处都是木板,空柜子,当然是个好地方。我一直等着“鬼”来抓我。。。

     有一会了,一直没动静,我都探头出来看看,一个人影都没,应该是很少,突然感觉我躲的这个地方好安静,感觉刚才一路跑过来的人,人虽不多,还是有人在其他柜台买东西的或者是问东西的,心里想想可能是下午很多人出去吃饭了吧。


    咱就继续等呗,这地方装修很多东西可以玩,什么把手呀,钉子呀,锤子,粘胶。。。(80年代的孩子啥东西都玩!)  不知咋了,身体一抖索,感觉怪怪的。。。 原来是要上厕所了。没办法我跑了出去,很郁闷的是,这边装修,厕所门关着了。

 (商城一共是3层,第一层服装,我爸妈就在一层做生意,第二层生活,杂货,家电等等,三楼溜冰场,不过三楼的溜冰场拆了,空了一年多了,不知道准备来干什么的。。。)

    不想去一层,我怕被“鬼”抓着了,那时候赢了游戏特别骄傲的,当然不能输,哼哼!  上三层吧,我走着楼梯往上,虽然3层一个人都没有,有点阴森吧,不过今天阳光明媚,咱就跑上去了,楼梯一眼望去一层灰,看来确实是很久没人上来了!到了厕所门口了,门老的都发黄了,门上还有几个模糊的脚印。。。。



     我进去了,里面整个全泛黄,我记得原来常来溜冰的时候里面都是绿色风格,现在完全看不出来了,很老旧老旧的那种黄色,我走向便池了,看了一根很明显的烟头,因为里面什么都没有,就那根烟头,特别的显眼,灭的,还有三分之二的长度。。。烟那段白色的地方也是很老旧很老旧的泛黄了。。。



    完事了,慢慢走到看着感觉流不出来水的水龙头边上,拧了拧。。。。。。

   “咔咔咔~~~ 呼呼~~~~哗哗~~~~”



    出水了,不过发出了很吓人的声音。。。。(很久没有的水龙头都会这样)但是我在三层,这地方仅仅就我一个人而已,感觉声音特别热别的大,真是吓了一跳,至少我脸白了。。。


    只想赶快出去算了,心还在抖呢,我朝着门的方便走过去,在便池的旁边,我无意似的往那边看了一下。。。。。。


    突然很后悔看那一眼,真的后悔,我完全受不了。。。。真的疯跑了出去。

    我回家了,就是到一楼找爸妈去了。 连伙伴都没打招呼,我实在没心情继续捉迷藏了。。。因为。。。

   因为!!!!  那根灭掉的烟头,居然燃烧着,飘的烟。。。。就那样飘着。。。。便池里面唯一的那一根烟头。。。。。还泛着很旧很旧的黄色。。。。

    后来的那几天我特别的乖。。。。  特别乖。。。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