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校园鬼故事

事情大概是01年那会发生的,当时安大好象是成教是在五里墩的桥下有幢宿舍楼。因为时间久了,楼是五层还是六层我记不清楚了,现在应该还在,有朋友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当时顶楼一层都是锁上的,因为成教的宿舍是很吵闹的,不适合学习,有几个好学的男生于是就将顶楼的锁翘开,搬到那里学习,主要是为了图个安静。怪事从此就开始发生了。

先是顶楼下面一层的一个宿舍,也是我朋友当时住的宿舍,半夜,朋友突然醒了,发现对面下铺的床上做了四个人,两男两女,女的分别扎着马尾辨和绑在两边的丫丫辫,朋友很奇怪,想叫醒床上躺着的同学,可是说不出话,也动不了。这样过了一会,朋友才可以活动。以为刚才只是在做梦。但是这时朋友的下铺却说话了: “你们有人醒着吗?刚才做在XX床上的四个人有没有看见?”“是不是两男两女,女的一个扎一个马尾,一个扎两个辫子?”朋友回答。“是的,是的。我也看见了”这时大家都说话了,看样这不是在做梦了。

到了第二天晚上,朋友在床上躺着,看见靠门口下铺的同学突然起来,梦游一样的往外面走去。男生毕竟胆大,朋友下床在后面悄悄跟着。它同学向厕所走去,走廊里很暗,灯看起来也不亮,厕所门口罩着一团黑气。朋友于是急忙叫了同学一声,一切很快正常了,同学醒了,很奇怪自己站这里,说刚才好象做梦游人叫他,就跟着来了。

接连的事情让大家很不安,于是就和辅导员说了,曾经传闻顶楼时闹鬼的,但是封上后就一直没有事情发生。辅导员因为和大家年龄相当,平时感情不错,也很相信,就又告诉了学校。但是校领导却以为学生在编故事。

但是事情没有结束,各寝室开始接二连三的出现怪事,从楼上慢慢往下,到三楼时成教院已沸沸扬扬,校方终于重视了,于是下令那几个学生不准再到顶楼学习,把顶楼再次封锁起来。这样终于宿舍楼又安静了下来。

直到现在,那顶楼还是锁着的!!!!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