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48# 公司

我的公司有两间厂,两间厂的前面是office,厂的后面就是大大的store,
两间厂之间有一条桥,在工作方面为员工们带来方便,
而我的office就在第二间厂的楼上,楼上的office有两排,两排office之间有一道墙,
前面一排的office窗口是对着外面,所以长年都有足够的阳光照射进来,
里面那排office是由玻璃一格格隔起来,形成一间间的office,
那边office的窗口是对着store的,所以从来没有照过阳光的,
对我来说,那边是最阴森,而且那边的员工都是女的,简直阴上加阴...

很早以前,我们公司曾经发生过命案,听说有一班人半夜潜入store里面偷东西,
结果被保安人员发现,上前喝止那班人,结果那班人把保安人员杀死,
最后老板把公司周围的铁丝网换成水泥墙,命案过后,
其他保安人员时不时会在半夜听到惨叫声,吓到他们都不敢轮夜班,
最后老板请师傅来超渡那个保安人员,过后就没有怪事发生了...

说回来我这边,由于我是最早到的一个,所以每个早上都是由我去开两间厂之间那条桥的门,
这个门是在里面那排office走廊的后面,整条走廊没有开灯的话,
差不多暗到伸手不见五指,以前我去门都是先开灯才走去,结果过后懒惰开,
就直接走去开门,有一次早上,我照常去开门,那排office前面的一格是R&D会议室,
由于office是玻璃隔起来的,所以可以看到里面的一切东西,
我无意中看到有两个白色的东西站在R&D会议室里面,
起初我以为是什么新产品放在那边,就没有管酱多走去开门,门一开,
光照进走廊亮了起来,我就走回我的office,来到刚才我看到白色东西的R&D会议室时,
想看看那两个白色东西是什么,这时我鸡皮站到完起来,心也寒掉一下,
明明刚才看到有两个白色的东西站在那边的,现在竟然不见掉了,
那刚才那两个是什么??心越想越怕,快快离开那边回office去,
这是我第一次在office遇到他们,想不到公司里面也会有他们的存在,
过后我故意迟迟才去公司,目的就是要其他早到的人去开门,
我不敢再去开门了

接着是我在store遇到他们,下次再跟你们分享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