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精灵 - 房的第五个“房友”

接下来我来分享分享我这一年来怎样跟那异度空间来的朋友相处。

我们几个经过讨论后(因为每个人都中kacau过),发现它除了要让我们知道它的存在后并没恶意。所以与其把事情闹大,不如和平相处。

我的房友就买了香,然后再房里拜拜,跟他说我们是并不得已而借用它的地盘,所以万事还请原谅。要求它跟我们平安相处。然后我朋友每天都拿香拜拜的。(好像不能酱作的,因为酱会搞到他更不想离开)

有时有人敲门,我们去开。没人!然后有时东西会移位子。我朋友更大胆,他睡觉前向四角拜拜,然后说请你在几点叫醒我。结果真的准时醒的,我也试过几次。

还有一次我一个人在房里用电脑看戏,他敲门(因为宿舍的门是那种很厚很重的,所以里面敲和外面敲的声音是不同的)。我不要管他,他摇我的床。也因为看戏看到很入迷,所以也不管他。结果他把我朋友念在橱那边“闲人免进”拆下来。我被吓倒,怕弄它生气了。所以就起来开门一下,然后又关门。(每次有人敲门,如果觉得是它的话,起来开门一下,然后又关门就没事了。)

好像又一次我很想睡,有一个印度人来房间闹到三更半夜还不回。八成是在我们房过夜了。他很吵!所以我很不喜欢他的。就小小声说:要是见到我们“第五个房友”的话看他还敢来么!哈哈哈!

结果晚上他看到一个人站在他的床上看着他笑。结果过后他就没来了,要是来的话傍晚就回了。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