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凶灵

几乎每个大学都有自己的图书楼,临近考试这里总会有些同学选择在这里复习,因为这里可以找到想要查找的资料,不过这里真的适合自习吗?我看不见得.........

丁奇是建树大学大三的学生,他就喜欢在这里看书,当然,平时来这里的原因是因为这里美女很多,可这几天不一样,"传奇"让他最近的学习成绩直线下降,如果在有两科不及格,他将面临留级的厄运.

离考试还有一个星期,懒散的他刚从课本的第一业开始看.建树大学是刚成立的大学,不过图书馆可是文革期间建造的,整个图书馆共四层,只有二楼和四楼有厕所,也不知道设计师是怎么想的.里面的藏书都有些念头了,正以为这样,一进这里就会闻到书本的腐烂味道.虽然建校不久,但已经听说有三个同学因为心脏病突发死在这里了.

操,这么简单的东西竟然也让我考试,如果让我打把"屠龙"非把校长砍了,我是天才应该免考."丁奇边发牢骚边走进图书馆.看着手上的马哲厚厚的课本,丁不住的摇头,带上了MP3,开始了慢慢的复习之路...........

不知过了多久,丁奇迷迷糊糊的趴在桌子上睡了过去,初夏半夜的风夹杂着几分寒意,丁被吹醒了......怎么这么冷啊?谁没关寝室的窗户啊?等自己回过神来的之后才发现自己并没在寝室,还在图书馆里."该死的管理员,关门的时候也不看看还有没有人"拿出手机一看手机关机了,怎么打也打不开"靠,没电了"丁对着手机发起牢骚.

丁看书的地方是二楼的角落,也难怪管理员没发现他.电闸已经被拉掉了,他只好摸黑走到一楼大门口,对着门又叫又拍,可外面除了昆虫的低鸣什么声音也没有.

看样子要在这里过一个晚上了,丁对自己说.他把两个桌子拉到一起又拿了几本书当枕头,丁躺下后在考虑考试后传奇怎么练级的事.慢慢的有点睡意的时候窗外一阵凉风把他吹醒,丁咒骂起来,刚关上上窗户就听见哭声.....呜呜.....声音从上面传来."难道还有人被关到这?"丁奇心里出现一斯喜悦.其实他那喜悦是因为那哭声是女孩子的声音.

丁奇再次摸黑跑上了二楼.哭声好象是从厕所方向传出来的.他慢慢的往厕所方向走了...........
快到厕所的时候哭泣声居然没了."同学!同学!你在吗?不要怕!我是02国贸系的.你在里面吗?"可二楼图书室里只有他自己的声音.丁奇突然想到了可能哭声是鬼发出的,他开始害怕起来,向后退了.......他转身看见了一个女人,背对着他."你是谁啊?是我们学校的吗?也是被关在这里的吗?为什么哭啊?"丁奇一口气问了好几个问题,那女子只回答一句"我怎么吃东西都吃不饱,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吗?"丁奇正奇怪她答非所问的时候,那女的转过身来.只看见白衬衫上沾满了血,手里还拿着什么东西在啃着.边肯边有东西掉下,当丁奇看清楚了声音却在喉咙里卡住了......因为他看见了恐怖的一幕:那女人正拿着一个人的脚在啃,被啃下的肉从她嘴里掉下,以为她......没有下巴......

丁奇转过身往回跑,不!应该是往回爬才对.他都不知道是怎么回到一楼大门口的了,只知道连哭带喊的拼命敲们......门开了,有一个老头拿着要是站在门口:"搞什么啊,深更半夜的不回寝室睡觉在这里乱喊"

".....有.....有鬼"用尽了吃奶的劲才说完了这句话,可当丁奇的目光看见开门老头的脚时,他在也撑不住了,昏了过去.因为他只看见了一只脚,另一只脚只剩下了白白的大腿骨.......

第二天学校贴出了告示,国贸系学生丁奇因心脏病突发死亡.......据知情人士说丁奇的尸体解剖时发现他的内脏已经几乎都没有了.......只剩下是被什么东西吃过后剩下的半个心脏.......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