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涂了牛眼泪之后

这是一篇另类的鬼故事:

一日,无聊闲逛于乡野小路,偶遇一黄牛,猛想起灵异上常说抹上牛眼泪可以见人所不能见,于是上前与牛对视,企图用凌厉的眼神不废吹灰之力吓哭该黄牛,未果~……正烦恼中,发现旁边乃种蒜之田,欣喜若狂,左右瞄瞄确信无人,拔之,涂于牛眼之上,牛终于泪如雨下……
唉,该牛不知几天没洗脸,眼屎多得吓人,不过本着强烈好奇心企图见人所不能见,强忍心中翻腾的胃液,将得来算易的牛眼泪抹于双眼……顿时~~~……世界还是老样子……
这半文言文说得偶好累,决定改用白话,响应鲁迅同志的号召……
话说抹上那牛眼泪之后,我真是忍不住地失望啊,哪有什么人所不能见的东东,于是很气愤地质问那黄牛到底是不是纯种,居然一点都不灵,然后就离开了……
路过一坟地,一个胡子白花花的老头在地上不知道拣什么,看起来很是辛苦,我本善良,于是好心走过去问了声,大爷,要我帮忙不?
那老头抬头,然后慢慢把脸转向我~……**~~……
好一个慈眉善目的老人家
于是我更坚定了帮助他老人家完成未完成事业的决心……
老人家很开心地跟我说,小伙子,谢谢你,只不过我这把烂骨头真是不好拣啊……我往地上一看,果然很多骨头,不过有点碎了,有点黑,还有点象人骨,我很有些疑惑,于是问,这是您的骨头?老人家叹气~:“唉,是~~~啊,可惜年代久了前几天不知道些啥人跑这来乱挖把我的骨头都挖出来了,到处都是 ~,唉~没人收拾,还得我自己动手,还好遇到你这好心人~~……”
可惜老人家的最后这夸奖我的话我没听到,因为我听了一半就已经以超音速的速度闪到几百米开外的地方了~
确定安全了以后,我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牛兄弟,错怪你了 话说我自从跟那位鬼老打了照面以后,觉得农村这地方地广人稀,实在不适合我这个抹了牛眼泪的人呆下去,于是以闪电般的速度先坐渡轮再坐公车再转地铁回到生我养我的地方~~
呼~~~~~~~~~安全了,街上人这个多啊,这个热闹啊~~,不过似乎比平时人多了一倍……管他呢,有人偶就不怕~~嘿嘿
饿了~去超市买点吃的先~~
今天超市也格外热闹~我慢慢地在美食中游荡~享受着牛兄弟带给我刺激后片刻的宁静,直到我发现那个人……
那个人……~发黄的衣服怎么看怎么不象现代人穿的,就算勉强算现代人穿的我也敢肯定是来自某个56个民族以外尚切未被发现的某少数民族。更让我不解的是,他居然拿起一包吃的,闻了闻~放下了~……妈呀~,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供奉给鬼神的供品他们也只闻闻就饱了吧……莫非~~莫非这位仁兄。。。。。不是人……
心情顿时紧张起来,不过还好,这人多,偶不怕,好歹也是6尺差3寸的钢铁男儿,没那么容易被吓倒,于是我继续监视这家伙的一举一动~其实主要目的是注意他闻过哪些东西,被那玩意闻过的东西估计都没营养了~……
黄衫人继续移动,继续闻,我呢,则敌动我动,敌不动我宜静,可惜我这跟踪技巧实在不咋地,真后悔当初007要我跟他学当间谍的时候我一口拒绝,否则现在想也不至于那快被这第57族的家伙给发现了~
他过来了。。。。
两条腿开始哆嗦,不过表情却摆得很镇定很酷,主要我这人有个毛病,一害怕连表情都换不了了,可惜别人一直以为我是胆色过人触变不惊的典范……
现在,他距离我只有30公分,如果他鼻子不是那么塌的话可能就超过29公分警戒线了……
“干嘛跟着我!”
“呵~~~~~~呵呵 ~~~~~~~~~~~~……”暂时说不出话来~~~实在是紧张啊~~
“你小子莫非有什么企图!!”
“。。。。。。。~没~没~~我不妨碍你继续闻~不,不是~买东西了~~我走先”转身想跑,这次总算反应过来了……可惜晚了,一只手搭上了我的肩,骨瘦如柴的手啊,隔着衣服我也能感觉得到~我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就是不敢回头~
有些战栗的声音从身后响起~“这么说,你都看见了~~~~~~”
妈呀,我多后悔自己多管闲事啊,据说揭穿了鬼不想被人看穿的秘密会被其打击报复不知下场会如何如何地惨呢~~
实在说不出话来了~~算了,听天由命了,该死的牛眼泪,靠,说起眼泪,我好象听到哭声传来…………好象,好象就在背后,与此同时
一个带 着哭腔的声音说话了
“老兄,我2天没吃饭了,实在没钱啊,只能闻闻,你能不能~借点钱给我啊~~”
………
从超市出来,心里还在心痛给了那57族的人的10块钱,有什么办法呢,把人家当成鬼看了半天总得给点精神损失费吧,俗话说得好,这世界没有免费的午餐啊~~所以手上一袋零食也满贵的说,可惜还没开吃呢,手机响了~,一接,是老妈,炸炸忽忽地狂喊我代她去医院看看那四姨妈的孙女的表姐的堂兄,听说是得了非典后遗症什么的~~……
偶是孝子,立马打个的直奔医院,到了门口才想起来那牛眼泪的效果好象还没过,医院这地方……不过算了,看来看去鬼跟人区别也不是满大,管他三七二十一长得有鼻子有眼能跑能走的都当成人看我也不亏~于是硬着头皮进去了,一路上也很安全,坐电梯,上7楼~
居然只有我一个人坐电梯~~这医院准是服务不咋地,人都没几个~
电梯门马上关上了,还有一缝了……突然~一只胖忽忽的手伸进来,MD,眼睛都直了,瞳孔直接放大1。5倍,眼睛力马由平时的丹凤眼瞪成杏眼,紧接着,一死胖死胖的胖女人挤了进来……说是挤,还不如说是飘进来的,主要看她那体积总觉得用飘不大合适……要是人啦,她那样的只有扔水里能“漂”起来,想“飘”就万万不能了
可惜这明显不能用人的眼光来看问题了,表情又僵硬了,还保持着杏眼的水平。。那胖女人,不是,是胖女鬼居然还把那青紫青紫的胖手拿到我眼皮底下晃了晃,见我没反映,自言自语了一句,还好这人看不到,要是我没化装的样子被他看到了我一定戳瞎他的眼睛。
顿时,恐惧愤怒乃至鄙视的心情一起涌上心头,别看我表情僵硬了,内心活动还是复杂地~这死女人,死了还想着化装,想着化装就算了,还想着戳别人眼睛就万万不该~不过既然人家都说了,现在唯一的办法只有配合了,装看不到……
装就装吧,万恶的是那胖女鬼居然挡在电梯按扭前面,欲哭无泪啊,虽然听说鬼其实是摸不到的,但是要我装做眼前啥有没有把手伸过去再穿过这女鬼的身体然后再去按键,我实在是做不出来。。。
情急之下,想起不知道是小学初中还是高中学的一课文,大意是一个家伙遇到只鬼,他不但不害怕还装成也是鬼戏弄那鬼,课文里还说鬼怕唾液,好象沾了人的唾液就变成山羊,虽然我是不知道经过这若干年的进化鬼有没有克服这个缺点,不过唾液偶多得是,小用一点做个实验也无妨,要是她真变了只羊就把她卖到涮羊肉火锅店去,估计这身材,要变也是只大羊,还能小赚一笔……于是我假装咳咳几声,然后若无其事镇定自若的朝那女鬼吐了一口唾沫……**~~~
只见那女鬼以讯雷不及掩耳地手法轻松避到一边去了,然后还很兴奋地说了一句:还好我够机灵,搞不好跟那课文一样变成只羊了,嘿嘿~
狂晕中,力马生出两个感悟,一个是高中物理学的关于惯性只与质量有关跟体积无关的理论果然是真理,另一个便是感叹中国基础教育果然根深蒂固,变了鬼还记得课本,没准还会背……不过算了,她总算闪一边去了,可以按了……可惜偶一激动,硬是给按成了24楼。。。,而且怕女鬼怀疑还不敢再按。。这下完了,要陪这女鬼坐半天电梯了……
心里猛祈祷再来一个人陪我,起码不用孤男寡鬼共处一梯这危险,可惜我忘记朋友一向说我乌鸦嘴,好的不灵坏的灵,这次果然又验证了这比牛顿第2定律还真理的真理,我硬是多祈祷来一鬼……
这次这鬼先把脚伸进来,差点没踢到我……
算了,表情反正了僵硬了,多来一个是一个吧
那鬼完全飘进来以后硬是没把我放在眼里,只是一眼惊喜地跟那胖女鬼热情地打了一招呼:”嗨,这么巧,你也死在这啊~”MD,这开场白模式偶惯用的,心里发誓以后再也不用这打招呼了……
看来这两鬼还真认识,居然一来一回地聊起天来了:
“你这是去哪啊~~”
“闷得无聊,上天台吹吹风”
“巧啊,我也是~~当鬼真TM无聊啊~”
“·¥%¥¥*¥——·##%·”
…………
“¥#¥%·…………%#¥#¥·”
后面是这两鬼恐怕闲来无事开始讲别的鬼鬼的闲话,就此省略,只是感叹这人那,坏毛病做了鬼也改不了~~
18~……
19……
20……
终于快到24楼了,噩梦般的经历即将过去,阿门……~~
”对了,你死的时候是啥感觉啊~?”
猛然听一鬼问这问题,精神顿时来了,估计耳朵都有点竖起来,也难怪,活着的人谁不想知道这个答案啊,至少可以到论坛当当炫耀的资本啊,这两鬼,讲了一堆废话终于要说点有用的了~也不枉费我白受一场惊吓……
“这个啊~~,说起来……咦,24楼不到了吗,这人怎么不出去啊”
啊~~,正在全神贯注倾听下文的我这才发现电梯已经停了,郁闷……,这电梯前面走得那慢啊~~到了关键时刻到是冲得挺快,没办法,总不能为了那答案不顾危险跟这两鬼上天台吹风吧,于是……拖着沉重的脚步挪出去了~~腿还真有灌了铅的感觉~差点就走不出去了~
电梯门在后面关上,终于呼出一口气来,顺便把一直未变的杏眼调整回标准状态,猛然想起,靠,还要倒走回7层去看我四姨妈的孙女的表姐的堂兄,脚软啊~~况且电梯是万万不敢再坐的了~~唉,还不都是那牛眼泪惹的祸
不容易啊,终于从24楼爬到了7楼~腿本来就软,这会更开始打颤了~
这种状态去探病,好象有点没诚意的说,可惜母命难违,硬着头皮上了,说起来,那四姨妈的孙女的表姐的堂兄我好象还真没见过~~不过老妈说是714病房就先去了再说,714……咋这不吉利呢……
这医院也是7拐八拐的,好容易找到了714,一看,还是个高级病房~,这医院,院长就是个没水平的家伙,高级病房还1414的~~估计我那四姨妈的孙女的表姐的堂兄更没水平要不也不会傻到住这房。
推门~见一文弱书生摸样的青年坐床上看书正,床边坐一女的背对着我好象正在啃苹果。我清清嗓子,问了句:请问,你是我四姨妈的孙女的表姐的堂兄吗?
那书生缓缓抬头,长得还人摸人样满清秀的,谁知道一开口没把我吓死“**,没看见人正看书吗,还不知道敲门,你懂不懂礼貌啊,鬼知道你四姨妈的孙女的表姐的堂兄是谁!!~”
MD~~我也是有血性的人,遇到这么个人面兽心(好象有点夸张)的家伙顿时来了火气,门一摔转身就准备走~不过一想,老妈既然叫我来探病必定有他的用意,于是拿出手机拨通了老妈的电话打算问个究竟:
“喂,老妈,你叫我来看的啥人啊~怎么这德行!“
“怎么,你见着啦,唉,我跟你说,这人就那样,我也不喜欢,不过关键是人家家里有钱有势,就说前年吧,你姨丈家的狗生的花柳病就是他老妈托人带去美国治好的……”
“切”
“去年~你舅舅贪污受贿本该坐牢的也是他们家帮的忙才摆平”
“靠,以权谋私啊”
“上个月你大表姐·#%……—……%(—)———%%……·!·%……”
“官僚主义作风!!鄙视!”
“好啦就说现在吧,你女朋友的工作调动也指望他老爸出手帮忙呢~~”
“…………老妈,你说那么多废话干嘛,说这句不就得了!~真是~对了,他是我四姨妈的孙女的表姐的堂兄,我是他什么人啊~”
“傻孩子,你不就是他堂妹的表妹的奶奶的侄子咯~”
”哦……“

挂了电话,力马调整表情嘴脚上扬30度,背部微微弯曲,以免让病床上的人俯视我,然后轻轻敲了敲门,听到里面一声不耐烦且粗暴的进来以后才蹑手蹑脚地进去了,一进去就自我介绍说”兄弟,我是你堂妹的表妹的奶奶的侄子,我来看你了~~”
这小子估计记性不咋地,况且先前那个热血澎湃的人的确也无法与现在这卑躬屈膝的家伙相提并论,再加上那关系估计也把他搞糊涂了,于是瞄了我一眼,说了句:坐吧,同时用嘴努了努那女人的方向。
不是吧,我没听错吧,那明明已经有人坐了……还叫我坐~~
该不会~……
这时候,那女人回头看我我一眼,挺PL一年轻MM,还冲我回眸一笑,本来应该是百媚生的,可惜我一想到她是……妈的我就只觉得寒意一直从脚底下冒上来。
绝对不能坐!也不敢坐啊~~于是我把30度的笑容硬是加大到60度,跟那火暴书生陪着笑说:“不了~,我站着就好了~~”
火暴书生又看了我一眼,加大了嗓门,“坐吧“
“别客气了,我真不想坐~~”
“**,叫你坐你不坐,是不是不给我面子啊!!”
这句至少90分贝的怒吼差点没把我吓得坐到地上~……看他那样子更是恐怖,差点没从床上蹦起来……好象我不坐就要把我吃了一样,MD,居然被这面无四两肉的家伙吼来吼去传出去我还怎么在江湖上混,真TM有一走了之的冲动~不过,一想到我那柔情似水的女朋友让我帮她调动工作已经好几次了,我就硬把那火气给压了下去,然后咬了咬牙,下定了决定,坐就坐~那女的不就是一团人型空气吗,况且还是个美女,我吃什么亏啊!!
“好~我坐~~!”这句话是从牙齿缝里挤出来的……
然后一步一步向那女鬼挪过去,站定了,眼一闭,我坐!~!~
“啊~~~~~~~~~~~~~~~~~~~~~~~~~~”才坐了一半就听到一声惨绝人寰的尖叫,顿时震得我脑袋晕忽忽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可以确定的一点是,那是女人的尖叫,而且就来自我身后~
转眼之间,床上那个非典后遗症的火暴书生从床上跳下来了!指着我的鼻子,咬牙切齿地骂到~~“你小子,故意非礼我女朋友来了是不是!!你看我不收拾你!!”说着就眼睛四处谬着好象在找凶器~~
这半天我才勉强回过神来,敢情那女的不是鬼是他女朋友……但是~~我还想反驳“明明你叫我坐的啊~~”
“靠~,老子叫你坐旁边那小凳子你往哪坐呢!~~”
啊~~我仔细一看,那女的旁边还真有一小凳,不过开始被她挡着了,我硬是没看见,居然闯出这大祸……
事以至此,多说无宜,36计走为先,幸好我每天坚持锻炼,论速度那SB绝对追不上~~……
可怜我女朋友的工作再次落空~~
一路狂奔出了医院~~路上还撞上几个似人非人的东西~~我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只想快点从这该死的牛眼泪解脱出来,多一分钟我都要崩溃了!~
掏出手机,拨999咨询公司,一声音甜美的MM接电话,温柔的问:“请问你需要什么服务?”
“救命啊~~急需一个对牛眼泪有研究的高人~~!!!!”
“啊~先生请稍等”
啪啪按计算机的声音……
1分钟以后……
“先生您要的高人找到了~”
“快快,地址道来~~”
“优质种牛公司,夏全,资料显示,他专门研究恐吓小牛乖乖吃奶,据说有99头小牛被他吓出了牛眼泪。”
我狂晕……
“小姐~!!我要找的是灵异界的高人~!!“
“~啊~不好意思您先前也没说清楚,我这就帮你找~~请耐心等待……………………好了,有了,城南阴阳路444号有一个高人,对灵异术数级有研究,听说他曾…………”
懒得听那些废话,我力马挂了电话打个的奔过去了……
**,还以为这条街至少有444所房子呢,谁知道到了一看就三所,一个4号,一个44号,还有一个就是我要找的444号,修得跟个庙一样的还两扇红漆大门~~
门上有古老的手环,啪啪敲了几下,等了好半天,门缓缓开了,晕死,居然没见人,难不成还是自动门,看来高人还是利用了先进的生产工具在进行研究。不想那么多先进去再说,谁知道刚踏进去一步就感觉踩到啥东西,吓得我赶紧往后退还以为是什么不干净的玩意,结果一看,一个半米高的侏儒站在我面前怒视着我,并且缓缓说出一句话“你踩到了我的脚!!”
赶紧赔不是,毕竟是高人的地盘,看他怒气消了才小心翼翼地问到:我想找一位对牛眼泪有研究的高人,请问他在吗~?“
“我就是~”
狂倒……高人果然都是以叛逆的形态在世俗中挣扎着成长,才得以休成正果……
“我想请教一下高人怎么才能去掉牛眼泪的效果”
“近来坐先~”
于是跟着高人进了他黑森森的小屋,那屋子就一张红木桌子,和一把1米高的红木椅,高人到了椅子跟前跟登山似的往上爬,我于心不忍,想上前相助,却被高人以眼神制止,只好耐心地等他爬上去~~,感叹青春易老时间蹉跎啊……
“描述一下那头牛的长相”
……高人就是高人,居然从这个意想不到的角度如手,于是我搜索了我从小学到大学所学的全部关于牛的形容词最后对那牛进行了一翻描述,不过重点还是落在它不洗脸这个坏习惯上,主要是末齿难忘啊~~
描述完了以后,见高人沉思良久,于是问:“请问高人得出什么结论”
“居然又不是俺家前年走失的那头~没劲!”
……………………幸好有桌子支着我~
“好了,言归正传,你是想解除牛眼泪的效果对吧~”
看来有戏~~“对对对~~我实在忍受不了了,求高人相助!!”
“恩~~找我就对了,不然的话你还将忍受6天,有很多人在这六天里精神崩溃……”
吓出我一身冷汗,庆幸我来得及时……
“那,有什么法子可以解除呢”
“听说过一物克一物没”
“好象听过……比如我女朋友就是克我的……~~”
“恩,这样,牛眼泪是至阴至寒之物,所以末于眼上你才能看到鬼,而牛身上如果只有这种至阴至寒之物的话它自己也会由于新陈代谢不平衡而无法生存,因此在它身上必然有克制牛眼泪的物体~~且形态相似”
形态相似……液体~……牛身上~~,**,该不会是~~~牛的小便吧~
“NO,NO,NO”
还好……吓出我一身冷汗,“那是??”
“牛的口水!”
口水!虽然也很有些恶心,但是怎么说也比小便好,况且我号称现代诸葛亮转眼间已经想到法子骗它一桶口水再经过净化过滤后再使用,嘿嘿~~
正准备跟高人说拜拜,高人又说话了,“不过,这口水非得要新鲜才有效果?”
“新鲜?”又不是鲜奶,还有质量要求……
“当然,牛的口水一旦脱离牛嘴,就成为普通液体对牛眼泪再无克制效果,也就是说,解除牛眼泪的唯一办法是让那牛眼泪的主人帮你舔干净眼泪……”
……………………
我也算小有点洁僻,居然要让那不爱干净的牛舔我,想到我都要吐出来,况且人的口水会导致脸上长癣,那被牛的口水沾到启不是要得牛皮癣!!!~~算了,我不找了,我听天由命,我准备进精神病院,于是我转身就走!
差点撞上啥东西,距离太近看不清,头往后仰了5公分,差点没惊吓致死,传说中的吊死鬼!!真是百闻不如一见,没想到那舌头伸出来这么象哈巴狗,且目光呆滞,想是上吊的时候导致大脑缺氧死后智力相当程度倒退造成的。
“高人!高人!您这地方居然也有野鬼出没,您还不收了他~”
高人白了我一眼,“慌什么,那是我养的宠物哈巴~”
…………连养的宠都这么有个性,服了!
“我这还有很多类似的宠,你要不要挨个欣赏下?”
我相信我的心脏负荷不了~连忙谢绝
“嘿嘿,你就算不在我这欣赏,今天明天后天你也会看到很多这样的东西。”
摆明了是威胁,我哭都哭不出来,“我,我,我怕得牛皮癣”
刷,一张名片飞过来,接住一看,著名牛皮癣专家……,怪不得威逼利诱我心甘情愿送上门去被牛舔,原来还拉生意……
“这是我的搭档,你要真得了牛皮癣找他去,保证一个疗程药到病除,不过要是你得了精神分裂症,再好的医生恐怕都没用咯”欲哭无泪,没想到我好奇之下一个愚蠢的举动居然引出这个大推麻烦,不过看来我不想精神分裂被社会所遗弃还真得靠那头牛了~~
…………
来到早上与那黄牛偶遇的地方,蒜田仍在,牛却已无踪,物是人非的感觉让我倍感凄凉,忍不住潸然泪下,这可上哪找那牛去啊~~
背后有人拍我
“小伙子,又是你啊~我刚检完骨头出来活动活动筋骨就遇到你了,看来我们真是有缘啊~~。”
妈的,早说了农村地广人稀不适合我呆了,还好我经过一天的锻炼已经有点适应了,撒腿就跑,估计跑了1500米左右才停了下来,估计那老头用飘的也未必追得上我,喘口气先,顺便把刚才跑步中经过的景物回味了一下,慢着,约莫后方500米好象有一头牛的影子,靠,好象就是那黄牛,力马反方向冲刺,即使再遇到那老头我也不怕,所谓黎明前必然有黑暗嘛。
果然是它,亲切的感觉涌上心头,过去就想牵它的小手~
“喂,你干嘛窥视我的牛!”
不知道从哪跑出来一农夫,对我怒目而视,我连忙倒退了两步,先跟牛牛保持距离
“我,找黄牛有点事”
“什么事!你跟它啥关系!都找上门来了!“
………………不知道的人肯定以为黄牛是他老婆的闺名,我是勾引他老婆的*夫……
“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想让你的牛舔舔我~~。”
“啥~~~~~~~~~~~~~??靠,原来是个疯子”
……就知道要被当成疯子……
忍痛送上百元大钞一张,“大哥,我真是有急事,你就帮帮我,我保证不伤害你的牛,不损害你全家一丝一毫的利益~”
对方力马喜笑颜开了,估计我这疯子也满有诚意的,答应配合我,呼,松了一口气。
可惜人配合了牛不配合~,早上拿蒜抹了这牛牛,它恐怕是今生第一次留那么多眼泪,于是对我怀恨在心,眼光中满是恨意,别说舔我了,要是有犬齿的话咬我还差不多。难度看来还很大啊~~唉,真想跟这牛说说道理告诉它有酸甜苦辣的牛生才是完整的牛生,它其实应该感谢我,可惜想到连弹琴它都听不懂我又何必再浪费唇舌呢,另想办法吧~
对付仇视自己的生物,方法莫过于四种:威!逼!利!诱!
前两种看这牛的眼神知道必定是威武不能屈的铁牛一条,免去,利嘛,也不知道从何下手,看来唯一的办法就是诱了~~
而诱,对于牛来说,没什么精神境界,能用的方法也就2种,一是食诱,二是色诱!
嘿嘿,大方向确定下来,准备下手了~~
不过行动之前我先极力说服那农夫给这牛洗了把脸,省得它舔我的时候恶心~~
食诱很快证明行不通,这家伙才刚吃饱,我拿着干草啊什么的在它面前晃了半天它连斜都没斜我一下,其实已经算不错了,没拿蹄子踢我证明这不是一头报复心很强的牛~~
第二招,色诱~~关键在找一头母牛配合一下,农夫家就一头母牛,可惜不行,那是它老妈……
于是我拉下脸皮去跟邻居借牛……
好容易借来一头,只知道是母的,牵过去再说~~,有效果,那黄牛抬头看了~~,结果盯了半天,摇了摇头,又低下去~~我狂晕,敢情它还挑剔!~!一问农夫,原来这母牛有点大龄,不过跟这黄牛也差不多。靠,个死牛,下辈子要是变成人准是一官僚阶级,尽包比自己小一半的二奶。
无奈啊~~这次拉上农夫一起开展寻年轻母牛行动……终于找到了!面相还不错~~那黄牛果然也不再挑剔,主动凑上来跟小母牛套近乎。MD我看它那嘴脸都恶心,不过还得随时关注动向。
很快那牛有了近一步的行动,伸出舌头舔那小母牛了~我一阵欣喜,想象着把那小母牛换成自己,狂晕,怎么那恶心!
陶醉了陶醉了~~连眼睛都闭上了这死牛,看准时机来个李戴桃僵硬是把母牛用干草勾引走然后自己凑上去,那热忽忽的牛舌头到眼睛上时,我的心情真是难以形容……
整个世界清楚了~~~,虽然事后我狂吐吐吐得天翻地覆的~不过总算能再次哼着歌逛田野,哼着歌过坟场,哼着歌进超市,哼着歌搭电梯了~~
夫复何求?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