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宿舍惊魂

我朋友的表姐(简称为阿雪),阿雪刚转校进吉隆坡某大学就读。由于阿雪是外地人,所以打算寄宿在大学的宿舍。

碰巧阿雪刚进校时还有两个多月就遇上年中大考,通常大学的寄宿生都习惯在大学的图书馆开夜车。因为贪图那儿环境清静,又可以和其他同学交流,所以每一晚都有不少学生在图书馆温习。

由于阿雪是转校生,再加上性格害羞,所以刚开始上学的日子并没有和其他同学交谈。某一晚,阿雪照常在图书馆温习到凌晨一点多,过后就返回宿舍的房间。但一进门看到隔壁的床上躺着一个人。原本阿雪的宿舍有两张单人床,但从阿雪入住宿舍第一天时这房间只有她一个人睡。但宿舍长有说过,阿雪的房间随时会有其他科的学生入住的。

只见隔壁床躺着一个头发蛮长的人,看她的身形应该是女子。整身白衣的睡在床上。由于女子背后向着她,所以阿雪并看不到那女子的样貌。想起宿舍长的话,阿雪就以为对方跟自己一样是新来的转校生,也没想酱多,倒头便睡。

当阿雪起身时,隔壁床的女子已经不见了,阿雪心想可能人家去上课了吧。也不当一回事。由于年中大考将到,阿雪每一晚都到图书馆报到,每次都是念到凌晨一点多两点才会宿舍,而且每次都看到隔壁床的女子已经睡着了。还有一点的是,那女子好像很怕冷,睡觉从不开风扇。阿雪却是很怕热的,每次回到房一定开风扇,心想也管不了酱多了。由于那女子每次都是背向着她,所以阿雪从来没看过对方的样貌。但每一天对方一定比自己早醒上学去了,两人根本没机会认识。

有一晚,阿雪念到凌晨三点多才回去宿舍。她已经累到眼睛都快张不开了,一进房间第一件事情就是躺在自己的床上先。阿雪甚至连刷牙洗脸的力气都没了,只想立刻谁觉。但她忘记开风扇,风扇的开关是在阿雪和那女子两人的单人床中间,如果要开风扇就要起身去按开关了。但阿雪真的很疲倦了,但还是没办法。

就在阿雪刚要起身时。她看见隔壁床的女子突然坐起身来,但仍然是背向她。阿雪以为对方要上洗手间,就敢敢问:“哈罗,请你帮我开一开风扇好吗?谢谢....”

只见那女子没反应,正当阿雪不知要怎么办时....那女子动了,但仍然是背向阿雪。

那女子仍然是背向阿雪,只见她的手伸向自己身后,然后她的手突然见像塑胶搬伸到很长很长....伸向那风扇的开关。“哒。”的一声,帮阿雪开了风扇。然后再慢慢的缩短回自己的身上。然后那女子竟然在笑!:“嘻....”笑完过后竟然倒回床上,仍然是背向着阿雪....

阿雪吓到晕了过去,明天醒来后非常庆幸还活着,第一时间要求换房间,从此以后连经过那间房间的勇气都没有....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