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97# 山顶惊魂

Bukit Larut,对太平人来说,并不会感到陌生,上面的度假屋流传了很多鬼故事,
比如半夜的时候,客厅会传来脚步声,半夜会有个女鬼会坐在梳妆台前梳头发,
半夜度假屋里的房门会自己开关,度假屋老板的爸爸晚上会出现在度假屋等等,
我们这班不怕死的年轻人很想去证实下故事的真假,于是我们乘假期来临,
我们约好十多个不同班级的同学,一起上去一探究竟...

我们分两批人上山,一批是坐车上,另一批就走路上,我是走路上的那批,
我跟几个同学慢慢走,一边聊天一边欣赏风景一边慢慢地走,
越走越高,遇到的人就越来越少,最后一路上都遇不上一个人,
有一段路,我突然有感觉,是那种感觉,心里毛毛的,这段路两边的树,
长得很高又茂密,就算现在是中午十分,却一点阳光都照不进来,实在太诡异了,
我什么都看不到,不过却感觉到树林里有人盯着我们看,感觉很不自在...

最后我们花了4个小时,才走到山顶的度假屋,上面的气候很凉爽,
由于我第一次上去,我就在度假屋里四周巡视,度假屋里面很陈旧,
夹带一些异味,不过还能接受,我们放下行李就出去外面活动,
拍照吹水看风景,很就到了黄昏时分,我们分工准备今晚的BBQ,
女的去准备食物,男的生火搬桌子椅子,7点多,天已经完全暗了下来,
我们的BBQ就开始,一直到10点多,这时有人提议探险,
从度假屋走到下面的餐厅再走回来,不可以用手电筒,只能用手机的微光照明,
于是我们就分几组人轮流探险,一路上暗摸摸,什么都看不到,
我们差不多要到餐厅的时候,有个女同学停了下来,眼金金看着前面的餐厅,
我们也停了下来,往餐厅方向看过去,什么都没有,她到底在看什么??
我们就问她看什么,她嘴唇发抖说,餐厅那边有一个老人站在那边看着我们,
我们都看不到有人在餐厅那边,她有没有看错啊!!这时几个人你看我看你,
心里都有了个一致的决定,就是跑,
”啊……”我们几个一边跑一边喊,一直跑到回度假屋,跟其他人说我们遇到鬼,
他们以为我们开玩笑,可是那个女生越来越不对劲,手脚越来越冷,脸色也很差,
他们才相信是真的,全部女同学都陪她进房间休息,我们男的不怕死,
还想下去餐厅多一次,看是不是真的有一个老人,8个男生就酱浩浩荡荡走下去,
为了更刺激,我们全部都不能拿电话出来照明,我们到了餐厅后,就到处探视,
我们在餐厅附近走来走去都看不到东西,最后整班男生坐在餐厅前面聊天,
聊了一阵子,我的感觉来了,整身鸡皮起,突然餐厅的灯自己关掉,黑到伸手不见五指,
我们中吓了一跳,突然有人喊”走啊…”
我们整班跟着跑,一口气跑回度假屋,回到度假屋,我们听到女生在房间里哭,
我们就叫她们开门问她们什么事,她们说她们被反锁在里面,开不到门,
我们的心越来越毛,我们尝试开房门,哪里知道一转就开了,
我们整班人涌进房间里,十多个人挤在一间房间,打算今晚全部睡在一间房间里,
女生睡床,男生则要睡在肮脏的地下,我们虽然很累,可是多数人都怕得睡不着,
于是就坐在一起讨论刚才发生的事情,聊聊下,我们听到有声音,从外面传来的,
有人在外面,可是我们数清楚了,全部人都在房间里,外面不可能有人的嚄,
我们很清楚听到开门关门的声音,我们都怕得摒着呼吸,不敢出声,
目光全都落在房门上,过了许久,没有动静,我们才松了口气,
我们就这样一直看这房门,一边聊天,一直到天亮为止…

这一次的旅程真的令我们终身难忘,现在再叫我们上去多一次,我第一个打死都不去,
我们学校多数的人都有上过去玩,可是都相安无事,为什么我们却会遇到,
有人说我们没礼貌,态度嚣张,吵吵闹闹,所以那个老人现身出来教训我们,
所以说,去到一个旅游景点,请保持恭恭敬敬的态度,就算不尊敬”他们”,
也请尊敬一下其他的旅客,这是最基本的礼貌…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