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94# 火车惊魂

这件事我姐姐小时候遇到的,我那时还很小,我一点印象都没有...

以前家里很穷,家里只有一辆摩多,新年时候,我们一家4口都是搭火车回家乡,
有一次新年,因为很多人回乡,大多数票都卖完了,剩下半夜的车票,
没办法之下,就买半夜的车票...

姐姐记得那时是凌晨1点上车的,虽然已经半夜,可是还是有很多人上火车,
看来全部都是新年回乡的,姐姐选坐里面靠窗口看风景,妈妈抱着我坐中间,
爸爸则坐在外面,乘客上完火车后,终于开动了...

姐姐一直看着窗外,已经半夜时分,外面漆黑一片,都不知道她看什么,
姐姐看看下,最后睡着去,由于路途遥远又沉闷,爸爸妈妈也陆续睡着了,
不知睡了多久,姐姐被一阵声音吵醒,"叩叩叩...",姐姐张开眼睛张望,
没有东西啊!"叩叩叩...",声音是从窗外传过来的,姐姐就转头看出去,
"啊.........."姐姐大声惊叫,爸爸妈妈也被吓醒,车厢内其他乘客也被吓醒,
全都看了过来,姐姐哭到很够力,一直说要换位,不要坐在窗口那边,
爸爸妈妈都问她什么事,姐姐只会哭,妈妈让姐姐坐中间,一直安抚她,
姐姐哭了很久,终于停了下来,妈妈问姐姐刚才哭什么,姐姐脸青青起初不肯说,
最后姐姐说了出来,妈妈也被吓到不敢坐在窗口位,最后换爸爸坐...

你们知道姐姐说了什么吗??
还好那时我还小,还没懂事,不然我会被吓到劳青屎,
姐姐说,她睡到一半,听到"叩叩叩",就张开眼睛张望,车厢内的人大多数都睡觉了,
第二次"叩叩叩"的时候,姐姐听到是窗外传来的,姐姐就看出去,
她看到有一个半身碎掉,血水脑浆一直流的女人,在窗外跟着火车平行飞着,
还对着姐姐笑,才她吓到惊叫大哭,后来姐姐还大病了一场...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