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出卖我吗?(二)

“下面,請您從這些人中,去掉一個您認為最不重要,在你心裏地位最低的人。”年輕人面無表情的說道。

李潔青咬了咬牙,將鄰居的名字去掉了。很快,同事,老師,同學,紛紛被去掉,年輕人卻毫不放松,依舊要求李潔青繼續去掉她認為不重要的人。李潔青咬著牙把弟弟去掉後,開始覺得很痛苦,要求結束這個測試。年輕人板著臉,逼著繼續去掉自己認為不重要的人。李潔青心想,好在這隻是個測試,我不需要真的舍棄我的親人,於是含著眼淚,把父母,女兒都去掉了。直到隻剩下與自己相伴了十幾年的丈夫,潔青眼淚早就掉下來了,她搖著頭,

“我不做了!我不要你的厚禮了!我丈夫與我相親相愛,我怎麼可以舍棄他?”

年輕人拿出一張支票:“這是五十萬,還有一張獎券。如果你做出選擇,那麼,你將會得到這張支票,還有獎券,有機會參加獎金為五千萬的大抽獎!”

李潔青頓時愣住了。

李潔青下意識的想舍棄丈夫,但又想著這十幾年來的相依相伴,筆便忍不住要向自己的名字上劃去。

“你確定了嗎?”年輕人輕輕的問了一聲。

是啊,選擇舍棄自己嗎?難道,要讓吳亞剛拿著這五千萬,忘了自己,再找一個可以陪他渡過下半生的人?

不,絕不!

李潔青咬著牙,把吳亞剛的名字去掉了。

“恭喜你!你獲得了這張獎券和這張五十萬的支票!”年輕人將獎券必恭必敬的遞給了李潔青。李潔青喜出望外,拿著支票歡呼起來。

“請等等,在這些文件上簽個字。”年輕人繼續面無表情的說道。“什麼文件?”李潔青已經昏了頭腦,毫不猶豫的簽了。

年輕人拿起文件:“打擾了!”說完,轉身離去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