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108 黑影

不是我特地作故事,在泰国那么多天,真的在那边遇到那么多次肮脏东西,
从来没有试过酱...

话说在泰国钓了那么多天鱼,最后一天我们打算留在曼谷到处走走,
我们住在曼谷最出名的酒店,什么出名??当然是闹鬼出名啦!!
为什么我们会住这边,因为假期的关系,附近的酒店都没有房间,
只剩这间酒店还有房间吧了,没有办法之下,唯有将就一下睡一晚...

阿胜把我们载到酒店,带我们去登记后,便跟我们道别,
我们把行李拿上楼,我一路上都留意周围的环境,
这酒店蛮清洁,装修也蛮不错,一点也不像会闹鬼,
可是来到我们的房间时,感觉马上不一样了,
鸡皮自己突然站了起来,我踢了踢uncle明一下,
暗示他这间房间有问题,他看了看我一下,转头就把房门打开,
迎面扑来了一股寒意,虽然没有看到什么,把行李拿进去,
uncle明便把衣服脱掉,show他身上暹经和神保,说来真神奇,
刚刚那种寒意真的减退了,我也把我的山猪牙从衣服里拿出来,
至少可以让我安心一点...

我们换了衣服,就出去走走,首先去找一些好料吃,然后就到佛寺拜拜,
然后到出走走拍照买纪念品,入夜了就走夜市集,
然后看儿童不宜的表演是压轴节目,看完表演,走了一整天,
真的累垮了,就回酒店休息,走在长长的酒店走廊,感觉一股压逼感,
从来没有试过这种感觉,到了我们房门前,我看回我们后面长长走廊的尽头,
隐隐约约看到有一个影子站在那边看着我们,我叫uncle明看,
他只是"嗯"一声,表示他也看到,我们不管酱多,马上进房间,
我们轮流去冲凉,过后躺在床上喝酒吹水,不知不觉uncle明先睡着了,
我也开始迷糊了,突然一股强烈感应消除了我的睡意,
我感应到房门外有东西,我一直注视这我们的房门,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我看到房门慢慢浮现一个人型黑影,
那个影子一半在房内一半在房外,就酱站在那边瞪着我,
虽然看不到他的五官,可是感觉告诉我他在瞪着我,
我很想叫uncle明,可是我怕到手脚不听使唤,手脚都很冷,
整身都冒冷汗了,我跟他就酱一直对望,不知过了多久,我的手脚可以动了,
我就马上去摇醒uncle明,uncle明一醒,那个黑影就慢慢退出去了,
我跟uncle明说回刚才的事情,他叫我放心啦!有他在,那些东西搞不出什么花样的啦!
靠你就死啦!刚才睡到猪酱,不去摇他都不醒的,如果刚才那个黑影要过来害我,
我不是死很久了,我没有理我,倒头又睡去了,我的睡意也来了,
我也不理了,把被盖过头,不管听到什么声音,什么感应都不理了,
总之我要睡觉就对了,不一会,就真的睡着了,一直睡到隔天早上,
我睡醒的时候,我发觉自己睡倒转了,我的头向着床尾,脚向床头,
是我太烂睡,还是他们干的好事,想这这里,鸡皮又站起来了,
我就去叫醒uncle明,再不起身,飞机不会等我们的,我们起身收拾行李,
下去柜台退房,招车去机场,结束这次的泰国之旅...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