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109 公寓鬼魅

我的老婆的弟弟现在读着大学,所以在大学附近的公寓跟朋友合租了一个单位,
听他弟弟说,这公寓也传出了很多灵异事件,他本身就遇过好几次,而我第一次去就亲身遇到。。。

话说我们下KL玩,我老婆就说想去找他弟弟,就去到他弟弟住的公寓找他,
因为我们不是这里的住客,保安不给我们进,唯有叫他弟弟出来带我们进去,
公寓前面的停车位都是根据住客的门牌分配,如果我们把车停在这些停车位,就会被锁车罚款,
所以我们的车只能停到公寓后面的临时停车位,公寓后面白天的时候没怎样,可是不知为什么到了晚上,
这里特别阴森。。。

因为她弟弟的同房回家乡,她弟弟就留我们在这边过夜,不必出到市区租酒店,可以省下一笔,
过后我们就出去走走,到了晚上才回来,因为刚才来过,保安认得我们了,所以直接让我们进去,
我就直接去后面的停车场,哇唠!这里一盏灯都没有的,漆黑一片,突然我的鸡皮站了起来,
那种感觉来了,我把车停好了,车灯还没关,我看到停车场最尾端,有个人站在那边,
这里酱暗,做么有个人站在那边酱奇怪,看清楚,那个“人”的下半身是半透明,那个“人”正慢慢转过身来,
我直接关掉车灯不看,我不多说,只是叫老婆快点拿东西下车就走,下车后,
我一直留意刚才那个“人”站着的地方,但太暗了,什么都看不到,但直觉告诉我,
那个“人”还在那边,我拉着老婆很镇定地走去搭电梯,但那种感觉不断从后面传来,
看来那个“人”好像是跟来了,看来新法宝可以派上用场了,这是uncle明师傅朋友给我的,
是作过法的香炉灰,我把它装进一个小罐里,吊在锁匙圈,把小罐的盖转开,
就会露出小孔,摇摇小罐,香灰就会一点一点从小孔撒出来,果然,那种感觉马上消失了,
看来“他”已经离开了,我们就搭电梯上楼,进屋前,我也撒了一点香炉灰在门口,求个安心。。。

临睡前,老婆说她的iphone留在车上,我软了一下,为什么那么大意,
原本想不要去拿,可是又怕被爆车镜,还是硬着头皮下去拿比较稳,
我搭电梯下去,快手快脚上车拿iphone,我自然反应去瞄一瞄刚才那个“人”站的地方,
太暗了,当然什么都看不到,我下车锁门一转身,就看到那个“人”站在前面那边瞪着我,
我恍了一恍,是印度“人”来,我看得出他眼神带有敌意,感觉得到他不友善的态度,
他不爽我,我也不爽他,我从衣领拿出我的山猪牙,他看到我的山猪牙,脸色都变掉,
快快闪进右边的楼梯口,然后就消失掉,于是我就加快脚步去搭电梯上楼...

隔天早上,我们要出去吃早餐,我上车后,退车的时候,我望着倒后镜,发现后面车镜有个掌印,
我车好几天没洗了,后面铺了层厚厚的灰尘,所以那个掌印特别明显,是有人特意弄下去的,
心里在想,是人弄下去的呢??还是那个"人"弄的呢??我不知道...

下一个灵异事件是发生在我老婆弟弟身上的...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