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越来越冷了,晚上睡觉时因为不喜欢用电热毯,所以我用刚涨沸了的水灌了个热水袋放进被子里。我脱了衣服,钻进被子里头,我赤裸的皮肤接触到热水袋,有些烫人。

  我跪爬着,被子在我上面把我盖完整了。热水袋就在我的肚子下,热量从热水袋里发出,升起来环绕着我的肚子,就像我的肚子正在火灶上烤着一样。我下意识的用右手到热水袋和我的肚子中间去隔开这热量,可这热量似乎已经发散在被子里头,这个我目前为之存在的个人小空间里。

  许是过了些时间。

  热腾腾,迷迷糊糊间,我感到热水袋的一角贴到了我左胸心脏的位置。也许是热水袋的温度没有那么烫人了,也许是我睡意要浓了,心脏处感受着这热烫的一小角,说真的,我感觉很不错。

  但是我没有睡着,因为我被鬼压床了。

  第一次这样被压,仰睡被压听说很普遍,侧睡也有,机率较少。可我现在是背朝上的睡瓷呀!说不准我此时还是小半跪着,没有完全趴平了在床上的。

  原来要被鬼压是和睡姿无关的。

  主动权在想要压你的鬼,想压便压,压你没商量。

  此时我清楚明白的知道我是背朝上的躺在被子里的,可是这时我明显的自我感觉是我背朝下,天地现在好像颠倒过来了。我的眼睛闭的紧紧地,我能感觉到似乎有人在我脸上喘着气,而且心里面居然很肯定是一个女人在我的脸上喘着气。我家就我一个人,我现在也不是迷糊的睡着了发着梦的情形,这是谁?

  鬼,女鬼。我虽然不反对唯物论,可我的本质是一个有神论者,这又会是什么呢?总之我想不会是外星人就是了。

  这喷到我脸上的气息中,虽然没有平常女人那样靠人造物品所带来的香气,却有一种天然雌性的味道。这味道中夹杂着一种温柔,温柔?咦!为什么今晚和以前的所遇到鬼压的感觉不一样呢?没有了让人毛发直立的冰冷恐惧,造成的自我紧张比哪一次都多。我现在的身体仍呈着被压之后不能动的现象......不过就算我能动,我也不会动的,因为我胆子小,不敢动。可这次我也许要睁开睛眼看看。热水袋烫热的一角紧紧的贴在了我心口上,让我的心好烫,胆子也大了起来。所以我睁开了双眼。

  天啊!眼睛睁开后的我能感到我的身体的抖得好厉害。

  我看见了一个女人头,那女人头上的脸和我的脸贴得好近,而能让我如此清晰的看着那一眨不眨死看着我的一双大大漂亮勾魂的眼睛,凭心而论,好美!如此之美的一双眼睛,一双在人间绝对不会出现的眼睛,让我霎时间忘记了一切。

  是瞬间的瞬间,还是许久的许久中我回过了神来。回过神的我的看着上面这个头,在我的花床单里面,慢慢地缩了进去些,我才惊恐的收缩起了自已的瞳孔,因为那只有一个头,一个美丽的女人头。

  这个女鬼头的脸上浮起了笑意,笑意中,这张脸离我远了些,我看得更清楚,确确实实只有一个头,在往床单里面的深处移动着。表面上如果我不去想我眼前这张精灵般的脸只有一个头的话,那么这张脸的笑意会很美。是呀!从来没有看过么美的笑容,至少人类的女子做不出这种天然自得的表情,我很肯定。可是只有一个头,这就......

  这女鬼的气息仍喷在我的脸上,在她稳稳的气息中,我不知道,我紧张急快的呼吸带来的气息有没有也喷在了她的脸上。是她感觉不到,或是不在意,无所谓了。

  久久这样,我心中才想起,差不多了吧!吓吓我就可以了,你是不是该走了呢?还是你有什么要说的呢?

  这个鬼头消失在我的眼前,我耳中听到女子的欢笑声,我知道这是消失了女鬼头所发出来的。

  笑声消失的时候,我的眼睛感到黑暗的来临,天和地又转换了一次。我的额头贴在床单上,眼睛向下看着黑暗中的床单,不是刚才的向上看了,没有了光亮,热水袋的一角贴着我,不在烫热难受。

  我翻转了身体,成了仰睡的姿式,没有睡着。我心中似乎眷念着什么,什么呢?我想可能我还是很喜欢刚才的那一切吧!此时想想,好怀念呀!

  往后也有被鬼压床的经历,确在也没有经历消失后,那种让我魂走梦去的相思了。

  在也没有一个如此漂亮美丽的女鬼了,有的只是寒冷和害怕。

  被子中被鬼压着恐惧的我,是不是又在想着那淡淡的呼吸,明亮的眼睛及远去的笑声呢?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