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看不见鬼

我老是熬夜,精神有些不太好,自然遇到一些不能解释事情。也许就是人常说的身体好阳气才会足,反之则阴气就盛了。

  每天夜里只要凌晨4点之前我不上床睡觉,这一天就算安全了。一个多月了,我这样试验过很多次了,只要我凌晨4点之前不关灯睡觉,一口气熬到天亮,我就不会遇见鬼。

  为什么夜里不睡觉呀?因为工作呀!学习呀!个人爱好呀!怪癖呀!反正我就是夜里不睡觉。

  这一夜我终于是熬不住了,在电脑前已经瞌了好几次瞌睡了。不行了,不行了,我关灯不脱衣服的就躺到床上睡下。现在天还没亮,大概也没过凌晨4点,我一关灯躺在床上,才一闭眼睛,意识刚刚要模糊,人就要失去知觉要睡着的这一临界点上,我突然一下清醒过来,一种危险来临的感觉一下包裹了我的身体。果然随之就是一种莫名的感觉从空中往下极快的扑向躺在床上的我,我全身马上就像被什么包裹住了,带着寒带着另一个世界的味道。我很清醒,我能动,但我不愿意在这种时候动一动,我闭着眼睛仔细的感觉着每一个在我身上和周围发生的变化。感觉到哪个鬼一次又一次的尝试着冲进我的身体但没有成攻。我很想看看这鬼是什么样的,我本想闭着眼睛看见鬼的,因为我想有些事物也许要心眼才能看到肉眼可能不行。事实上是我根本不敢睁开眼睛。

  我用我的心眼看了又看,我还是看不见。

  终于有了一种危险暂时不在的感觉,我等了一会,我睁开了眼睛,透明的窗子外传进都市里的灯火。就在这时候,哪种危险的感觉又来了,我看见从床旁边的地下里面突然飞出一个黑影,扑向在床上的我......

  我又看见一个人睁开了眼睛。

  眼睛是人心灵的窗户,只有一个睁开着眼睛的人,我才能知道这人到底害不害怕。

  原来害怕是要睁开眼睛才能看得到的。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