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友族的灵异鬼故事系列 - 倒立的女人

自從Hasnol給怪異的經歷嚇破膽后,他就搬離婆婆在Kampung的老家到父母親的家常住。偶爾,他還是會回去探望婆婆,間中也會在那裡住宿,不過就不曾再遇到什麽怪事,因為很多時候,他都會選擇在其他親戚到婆婆家住宿時,參與一份。


其實,他並不是沒遇到,只是一些較為輕微的接觸,他並未把它們放在心上,也沒什麼好害怕的。當一個人經常性面對同一些事件,他就會習慣成自然,久而久之變成麻木不仁。


他記得在他待業時,馬來西亞曾經掀起一陣看流星雨的熱潮,他像其他人一樣,對於這些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充滿興趣。


當時的他正在斟酌,到底應該到什麽地方去觀看流星雨,他左思右想的,覺得kampung婆婆的家是最合適的,因為那裡各方面都不發達,晚上時只要一眼望天,就可以看到亮麗的星星一閃一閃的,那幅畫面漂亮極了。


這時的他,並沒有考慮靈異不靈異的,因為自從中學那件怪事后,他在婆婆家露宿再也沒遇到任何的怪事。


不過,他覺得自己一個人觀星,也未免孤單了些,於是約了堂弟跟他一起到婆婆家,他堂弟對於天文學也有點興趣,滿口答應下來。


到了那一天,他回去婆婆家,婆婆顯得格外高興,因為Hasnol已經很久沒在婆婆家溜達了。


到了晚上,他覺得奇怪,為何堂弟還沒來?


打了一通電話過去,才知道堂弟臨時有事爽約,現在就只剩他一個孤零零的獨自觀星。


原本他也想打退堂鼓,可是看著慈祥婆婆,他也不忍心就此離去,最後決定還是留宿一晚吧。


當天晚上,他就在房間內把窗口開的大大(那種像小門一般向外打開型的窗口),因為那間睡房的睡床貼著牆壁,就在窗口下面,所以只要在那裡躺著,就可以看到天空上的星星。


或許是自己白天奔波找尋工作過於勞累,Hasnol看著那個天也沒什麼動靜,眼皮過於沉重,就這樣糊裡糊塗的睡著了。


在朦朦朧朧之間,他聽到窗外好像有聲音,悉悉索索的在窗口外傳來。


他打開眼睛一看,還是那一片天,不過多了一層雲,看來今晚看星無望,就想繼續睡下去(對於那聲音,他並不在意,因為他婆婆家經常有很多怪聲)。


可是當他要關上眼睛時卻發覺,怎麼在頂部窗框上面,好像有一絲絲的東西在懸掛著。


他覺得奇怪,只見那一絲絲的東西好像會移動般一直延伸而下,而且逐漸的還變長了。


他揉一揉自己的眼睛定眼一看,在月色微弱的照耀下,那一絲絲的東西的確越來越長。


他感到很困惑,到底是什麽東西懸掛在那頂部窗框上?


這一想倒把他徹底弄醒了,感覺上那絲絲的東西好像人的頭髮一般,可是不對啊,哪有人可以在窗框上倒立而下?


正當他雙眼緊盯著那一絲又一絲不斷伸長的東西接近入神時…………


忽然他看到兩個消瘦的手出現在頂部的窗框,穩穩的捉著頂部窗框的邊緣,這讓他嚇了一大跳!


而那一絲絲的東西不斷向下延伸,最後竟出現一個女人的人頭,而他并無猜錯,那一絲絲的東西正是該女人的頭髮!


Hasnol打了一個寒顫,整個人就如掉入冰窟,那女人的頭倒立看著他,眼睛似乎要把他吞噬似地,只見她的手慢慢的向下移,仿佛要從窗口爬進來。


Hasnol要大喊卻出不了聲,心裡只是不停地念AyatSuci。


眼見那女人就要爬進來,Hasnol嚇得屁滾尿流,心想這下可完啦!


突然,遠處傳來Solat的聲響,該女人才逐漸的消失。


到今天為止,Hasnol也不知那女人到底是什么東西,只是當晚他出現的那一幕,卻讓他永遠難忘。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