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精灵 - 公民二校

我的四五年级是在槟城亚依淡公民二校读的。

还记得我刚刚报名进去读四年级时是读楼下那班的。但是后来因为楼下要做科学研究室还是什么我不懂,因为有人来装水管等等的。过后就搬去楼上的班。然后我发现那班旁边的厕所很干净。又干又清洁。没人用的。我开始以为里面没水还是什么。但是我进去试试看后就发现一切都很正常。

我也没想到为什么没人要去那边。贪干净的我就理所当然成为那间厕所的常客咯!我还喜欢一到学校(大概六点半)就上那厕所了。哈哈哈!天真的心灵不怕鬼。但是我常常被反锁里面。比如我在上大号,然后开门时发现门被锁了。每次都要等到七点多天微亮时叫巡察员来开门。他们常常跟我说不要再上这间厕所了。但又不跟我说为什么呢!每次都以为朋友的恶作剧,但说真的那厕所好像有股魔力让我常常去那儿的。食堂在学校的一边,厕所在学校的另一边。但我就是愿意老远走到那边上厕所。 被鬼迷吧?

然后我有几次听到女生的哭声。问是谁时又没人答,天真的我只当隔壁女厕传来的。还有就是洗手盆每次都是由一条手帕。有花纹的手帕,很明显是女生的。有一次我看到它在地上,我怕它脏了,就把它那起来放在洗手盆旁。去上厕所后出来还是在地上。第二次同样情况发生了。我觉得是风吹到,所以掉下来了。第三次遇到时学乖了,用水壶(装满水的哦)压着。去方便完出来水壶在原地不动,但手帕在地上。我又以为朋友玩弄。骂了他们还是这样。

直到那年的七月十四。大家小学时也一样吧!趁七月半说说学校的鬼故事。我是在那里才知道那间厕所闹鬼的。在那边的都知道,只是插班生的我不知道。我问他们为什么不跟我说,他们说我上了这么多次都没事。所以就不讲咯!据他们说以前有一个牙医室的护士在放学后被校工抓去那边奸杀。而那手帕是找不到的证据之一。他们还说可能拿哭声是那护士的。还有那护士的尸体是丢在礼堂的台下。我想看,但是老师不开给我。 我从此就不再去那间厕所了。

五年级时得知父母要搬回吉打。所以在学校大扫除时自愿洗那间厕所。一来感谢他没对我什么,而来那厕所只有我在用。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