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曼学院鬼古 : 不停上下楼梯的脚步声

这是我的亲身体验,但是我觉得没有什么大不料,但是可能有人会害怕,就请大家来分享下我的鬼故事。。。。


当年我在SEGAMAT拉曼学院读时,曾经在在街上的一个大厦的顶楼住过房间。(那时报名拉曼是LAST MINS,所以当我去到那边找房间时算是人生地不熟的。)当时的我第一眼踏进去那边时,OMG,才刚刚装修好,连漆桶那些也没有拿走。。。(这座大厦是在路边的,从TOWN去SEGAMAT BARU时会经过, 下面是电器店(连锁的))。 没有办法,第二天就要开课了,就只好暂时住了下来

头头的几天住得还满好的,我还对那边的环境满意下(我住最高楼的,三楼,二楼是人家买保险的OFFICE。晚上就没有人在,加上我喜欢暗暗和静静的地方)。只是大厦的对面有火车路,在加上半夜常常有火车经过,所以很难不被吵醒。那时候我没有事做就下去站在电器店里开免费球赛,不然就去SHOPING,生活过得不错(不要SHOOT我,因为是ORIENTATION WEEK嘛)。直到有天晚上。。。。。

晚上没有东西玩当然是睡觉啦,当那天我睡到半夜三点多的时候,就被一种上下楼梯的声音吵醒,那种声音事连续上下的,就好像小孩子在楼梯跑上跑下的声音。当时我也不以为然地,以为是隔壁的小孩子在玩(隔壁是一对年轻夫妇住得,还有一个小孩,早上曾经遇过他们,还跟他们打招呼过,人还不错下。。。。)。

接下来那几天又是一个时候又响起了脚步声,那时我有问我的家人是不是有鬼哦,半夜三点多每天去JOGGING MEH, 我的家人讲我想太多了。。。。,一直到有一天的半夜(大概是一个星期后),我又被那个声音吵醒了, 一时火起来就开大门就往楼梯口丢下砖头(家里有太多装修的东西还在客厅,没有拿走,死屋主),把砖头一丢后就没有脚步声了,那天我睡得很好(有声音以来)

第二天下去吃早点的时候看到隔壁的夫妇要去上班时,他的老婆问我,最近为什么半夜三点多还不睡,在那边跑上跑下的,做运动是吗?。。。。。。哇,我还以为是他家的小鬼在玩楼梯(事后想想,半夜了,猪都睡了啦,何况是小孩),那时我就随随便便的找了借口就讲过去了。过了一个星期,我就搬到昆明园跟朋友住了(不要以为我是怕了鬼,我是怕了寂寞)

直到跟阿明喝茶时跟他讲起这件事,他神秘的告诉我。。。。在我大厦对面的火车路曾经撞死了一个印度家人,是一家三口,还有一个小孩子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