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经历 : 理发厅鬼故事

(一)

   小的时候总爱剪平头,而且都是妈妈带着我去找一位熟识的朋友理!有一次,她一边剪我头,一边和我妈妈说一件怪事...

  说的是她前几天~在家看完电视后,大约十点了,因为她老公还没回来,她就坐在理发椅上面眯觉,突然~有个女子慌慌张张跑进来要做头发!那女子又拿一个红包给她,她便知道是有喜事了!(这是礼俗)

  她打量了那个女子,身上穿的是一件很老式的白色上衣,而且还有一点破,而头发呢?又干又硬,就好象很久都没洗头了!她往屋外一看,太阳好象要下山了!但她就觉得很奇怪?她印象中好象都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怎么还有太阳??而且那女子身上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怪味?好象东西腐烂的味道,又好象很久没洗澡!且头发都超过了腰际,那女子要剪短发,而且显的很兴奋!理发师边做边和她聊,那女子说:她等一下就要出嫁了,那男的得到家里人和老婆的同意,终于能娶她了,她和他辛苦的也总算有代价....

  理发师听了就有点迷糊?而再详细问一些,那女子就不在说了,她帮那女洗了头,然后~又建议一些样式等等。饿那女子也还蛮近人情的,说要发喜帖给她,理发师笑笑,当她转过去拿东西的时候,她发现日历上写着~今天不宜迎娶,快到四点时,那总算赶好了!那女的临走前还说从以前就最喜欢让她来剪头了!她就想~有吗?她有剪过她的头吗?然后她又坐在椅子上睡了。

  早晨醒来时~她丈夫正看着她,她丈夫跟她说她昨晚一个人,自己在那边自言自语,又拿工具在椅子上,好象在替人做头发,但都半夜三四点了,哪有人?椅上也没人!是不是她太累了!她把经过跟丈夫一说,丈夫只是笑~直到她拿出那个红包(变白色了)两人才相信见鬼了!!白包内还有几张冥纸呢!!

  隔两天~她终于知道怎么一回事了!那女生以前是住这里的,十岁时死掉了!在阴间和一位阳世的人相恋~那男的也算是异类!三十多岁,晚上睡觉时就和那女子相会,而醒来时,就和阳世的人差不多,也就是说他有两个世界啦!据说在梦中是他的前世,和那女生是鸳鸯命,再续前世缘,基本上大概就是这样啦!产生了一篇不太恐怖的鬼故事......

  后来我问她:那阿姨,你有没有去吃喜酒??

  理发师:当然有啦!~好热闹!~


(二)

  我们村子,有家理发厅...一般都是客人若明天有事,就都会在前天晚上将头发作好,隔天便不用再麻烦整理了。

  这天理发厅的客人很多,都干到凌晨二点多,有次老板娘送走最后一位客人,正要关门时~突然有位长像很清秀的小姐走来,这小姐看来好象正在赶时间!她跟老板娘说她在赶时间!要在2:30离开~老板娘见状,就只好答应她了。在头发时~一般老板娘照例会跟客人闲聊几句....

  问:小姐~你是那儿人啊?好象没在这村里上看过你哩?!

  那女子便笑笑的说:最近才搬来的~今儿正好有事才在这时出来~

  老板娘就好奇的问了:小姐~那你是住那儿咧?

  女子客气的回答说:就在这路上往村外直走~等过了村门转个弯就到了。

  等做完了头发,那女子拿了张大钞给老板娘,且要她不用找了还直跟老板娘道谢!说完便又急急的走入黑暗中~老板娘由于太累了,就随手把钱用东西先压在柜抬上.打了个哈欠.关门后便去睡了。

   结果隔天早晨起床后,发现压在柜抬上的钱~~竟是一张纸钱!

   老板娘还以为怎么那个小姐在骗她!便想去找她理论...!

   便往那女子说的地方去找那女子.

   等走出村门再再转弯....老板娘走着走着,"嚘~~?"

   她面对的不是别人的家门口,

   而是一个新修的坟!上面还有逝者的照片....

   "咦~?是那个小姐啊~~"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