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82# 一人一个最寒灵异事件 之 我老婆的舅母篇

这件事发生在不久前,因为我老婆的舅母什么东西都贪餐饱的性格,
结果发生了...

那天我载老婆回娘家,还没进屋子,就听到舅母呱呱叫,
以为她脑筋又不直了,发神经了,过后才知道原来她朋友要搬家,
她朋友有张tilam要丢掉,舅母就看到那张tilam还很新,家里那张已经很旧了,
就搬了回家,放在楼下房间,她有午睡的习惯,下午的时候都是在楼下的房间睡,
第一次睡那tilam时,一睡着没多久,就醒了,又睡回去,又醒过来,
总之不能熟睡就对了,她以为新床的关系,还没习惯,所以睡不好...

第二天下午,同样时间一到,就跑去睡午觉,同样的也是睡不好,
而且睡到整身酸痛,生气不睡tilam了,跑去客厅睡沙发,
她儿子见有新tilam,就跑去睡,她儿子睡到一半,感觉到有人在tilam上走动,
于是就张开眼睛看,他看到一个未见过的老阿伯站在tilam上看着他,
吓到他整个跳起来,然后那个老阿伯渐渐消失掉,吓到他连跑带爬飞出房间,
儿子跑去跟舅母说,吓到两个人跑出屋外,不敢进家,打电话给舅舅,
叫他马上回来把tilam丢掉,舅母过后还打电话去骂她朋友,
骂她为什么给她一张酱的tilam...

原来那张tilam是她朋友新买回来给她家公睡的,
她家公才睡了几天就死了,还是死在那张tilam上,她朋友原本要丢掉的,
可是舅母看到tilam还酱新,就跟她讨回去,她朋友见tilam还酱新,
觉得丢掉也很可惜,又不好意思说这tilam是她家公睡过的还是死在上面,
最后就给了舅母...

这件事我的看法是舅母贪小成性,结果才会遇到这些事,
这次给了她一个教训,相信她也会学得乖一点...

我朋友做家私店的,他说那些罗里载着新tilam在taman里面绕,
播"旧tilam换新tilam"那种,往往那些死过人的tilam就被他们回收去,
然后翻新从新包装过,就以新货转卖出去,所以你们现在睡着的那张tilam,
很可能也是死过人的,如果每晚都睡得不好,很可能是...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