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鬼古 : 篮球场

阿宏和小杰是班上的篮球痴,每天放了学之後总要到学校篮球场上打篮球,直到天黑到看不见球为止,才依依不捨的回家看书。

这天两人又一如往昔的相约到球场打球,相同的又是打球直到太阳下山之後...也许是今天兴致特别好,两个人儘管快看不到球,也凭著一点点的感觉投著球。

"嘿!该回去啦!" 阿宏一面投著球喘著说"好啦!再打一会儿..." 小杰一个转身把球抓住整个操场除了他们的谈话声,就是篮球规律的弹跳声..

"奇怪!那麽晚了校队还在练习..." 阿宏歪著头看著操场"不会吧...他们今天不是去高雄比赛....."

 那...那个是...."

两个人看著环校道路上一个白影慢慢的跑著.....

渐渐的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快.....

"不可能...那不可能是人的速度...."阿宏心里开始毛毛的"他如果这样子跑...等会儿一定会经过这里...我们等等看"小杰似乎有点不信邪.....

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仍旧没见到"那个东西"两个人都知道发生了什麽事....

也决定脚底抹油....快溜...

当两个人回到球场时却看不到他们的球....可是却看到有另外两个人在踢著球.....

"ㄟ...同学...有看到我们的球吗...."阿宏对那两个人大叫其中一个人看了阿宏与小杰一下,便把脚底的球踢向两人...

小杰想也不想把球拿起来掉头就走....

走了两步才发现有点不大对近....低头一看....

小杰惨叫一声.....把球丢了就跑....

在同时阿宏也是拔腿就跑.....

两个人喘嘘嘘的跑到校门口才停下来.....

小杰心有馀悸的说"我.....我.....刚拿的那粒球....是.....

一颗头......他还对我笑...."

"我知道...我回头看了他们一下....我才发现他们穿的是日式军服....其中的一个还没有头....他们把球丢给你後....

竟然消失在篮球架中间......."

经过了这件事之後......两个人再也不敢再太阳下山後打篮球学校的篮球场也冷清了一阵子......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