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精灵 - 医院奇遇(二)

这也是我妈妈跟我说的,当时她在心脏病那边做工。

他说人要死时都会有一些预兆。比如那人会自己讲话等等。我妈妈说开始时她以为那些人是昏昏迷迷而已。但做就了就发现自言自语的病人就差不多了的。直到有一天。。。。

他看到有个病人在自言自语,所以走上前去问那伯伯跟谁讲话。那伯伯说门口有个人在等他,说要带他出去。我妈妈就说,不要乱说话了啦!快睡啦!我妈妈就去关门咯!那只那伯伯继续跟“他”说话。我妈妈就问那伯伯,你跟谁说话。那伯伯说“那个人”就坐在他的床边,你没看到吗?我妈妈就跟伯伯说睡了吧!没有医生的准许不可以走的。哪知那伯伯说“他说他就可以带我走”。我妈妈看到没办法了,就回去护士的桌子咯!到了隔天还没事,所以本不信鬼神的妈妈就更坚信鬼神不存在咯!他换班临走前就跟那伯伯告别,那知那伯伯说等下十点多他就要走了。我妈妈只是笑笑走开而已。

第二天晚上我妈妈来工作时那张病床是空着的,我妈妈一位那伯伯换房了。就坐下来翻看上一斑的报告。哪知那边赫然写着,x号床,10.xx am expired. cause......

我妈妈看呆了。然后往后的日子,如果有病人自言自语,问他时他说有人说要带他走。几点几分,通常都会挂掉的。任何种族都一样。

你们信么?鬼差是不分种族的???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