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事件: 44 号客房

在这个亲身经历之前,我根本不相信世界上有鬼。
但是,在此之後,我发觉在现实生活之中,确然存在著许多科学所不能解释的奇异现象。
身为一名空中小姐,因为工作的关係,时常周遊列国,从一个国家到另一个国家,也从一间旅馆到另一间旅馆,每一次入住的房间都不一样,也习以为常了。
那一天,从洛杉矶机场到公司指定的酒店,已是凌晨2时了。连续在飞机上工作了10多小时,已疲惫不堪。拉著行李,拖著脚步,到了自己的房间,房间号码是44,心想,怎麽“死死声”。
一打开房门,一阵风吹来,感觉怪怪地,酒店里怎麽有风吹,站的地方也不是冷气口。虽然心里有点发毛,可是,眼皮很重了,很想赶快冲个凉,然後上床休息。
关上房门後,如往常般,把紧身的制服脱下之後,整套掛在衣架上,就走进浴室,想痛快的淋个热水澡。这间房的浴室门,是半透明式的玻璃门,关上门後,还能隐隐约约看见房间的情境。
冷风吹来我心寒
我一面卸妆,一面在想今天在机舱里,有个女乘客在半途中突然大喊大叫,情况蛮吓人。数个同事合力将她压在座位,她才渐渐安静下来,看到她神情呆滞的样子,有一种心寒的感觉。
洗了脸後,习惯用自己的浴巾的我,发现忘了把浴巾拿进浴室。一转头,看见玻璃门外,似有蓝影子,心头一惊,猛然把浴室门打开……哦!一片宁静,一切正常。
匆匆地漱洗之後,就赶快上床睡觉,想想明天中午,又要飞去香港,如果体力没有恢复,一定很辛苦。
矇矇矓矓之间,觉得有风吹向我的脸,冷冷地,我眉头皱了一下,迫自己睁开双眼。眼睛微微地张开,一片蓝影映入眼簾。我看见我的蓝色空姐制服,在我的上边飘来飘去,我被这景象吓坏了……
当我再次醒来时,看见一个穿著空姐制服的女孩,坐在化妆桌前,我只看到背影,不知“她”在做甚麽。我压抑著害怕的心情,不敢发出任何声音,担心“她”发现我已醒来,会对我有所不利。
就这样,一直捱到天快亮,“她”突然站起来,头和手突然不见了,而我的空姐制服,就飘呀飘的,飘回衣架子上。
“铃……铃……”电话铃声响起,旅馆打来的morning call,我必须起来打扮,準备下一趟的飞行。
在机舱里,有一位资深的同事看见我脸青唇白的,追问我发生了甚麽事。在我告诉她昨夜发生在我身上的恐怕情形後,她直问我的房间号码是不是44号。
原来,在这之前,有一个我公司的空姐,在那间44号房为情自杀,死时,身上还穿著那套蓝色的制服。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