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结婚喔

话说一对正为了结婚而準备的準新郎新娘
每天都沈醉在结婚的甜蜜中
但就在他们要结婚的一个月前
这个女生接到了一封无名的信件
裏面只写著“不要结婚喔,会不幸的!”
这对一个正在喜头上的人来说
无疑是一种冲击
但她也不多理会
接连下来的几天
她却每天都收到内容类似的信件
让她心裏不禁毛了起来
就在一个平常的下午
她终於忍不住告诉了他
“妳看,每天都有人寄这样的信给我”
男方看了只是大笑说“这大概是恶作剧吧,别乱想了!”
女方也因此放下了心中的担忧不再想它
结婚前一个礼拜
女生参加了一个她们高中同学的聚会
大家正聊的开心之时
有人突然提起了“直子”
直子是这个女生最讨厌的人
以前在高中的时候总是排斥她
“妳真的要要请直子来参加妳的婚礼吗?”
女生笑笑的说:“都那麽久了,她应该不介意了吧?!”
然而就在结婚前两天
女生又收到了一个无名的包裹
女生狐疑的打开这个不知是谁寄给她的包裹
裏面摆著一个外国的洋娃娃
上面有一张纸条写著这个女生的名字
她警觉性的想起了“直子”
“该不会是她吧?!”她心裏这样想著
洋娃娃下面压著一封信.
她用颤抖的手打开了信
“妳的婚礼我一定会去参加的,因为我要报复妳!不要结婚喔,妳会下地狱的!”
女生应證了她的疑虑,害怕的拿起洋娃娃
没想到这个洋娃娃的头竟然是断掉的!!!
女生尖叫著把洋娃娃丢在地上......
结婚当天,这个等待已久的日子,还是来了
女生心中一直在意著这个诡异的玩笑
不停在会场裏找寻有没有直子的身影
突然,会场的大门打开了,吓了大家一跳
原来是一个迟到的朋友
这时她才为了自己的多疑露出了一个微笑
典礼很顺利的进行完了
新郎与新娘岂是一个甜蜜可形容
晚上,新娘累的摊坐在旅馆的床边
新郎走过来拍了拍她的肩膀,紧依著她坐下
“妳还是结婚了。”新郎说
新娘瞪大了眼睛看著新郎,她不敢相信她听到的话
“妳还是结婚了,从以前到现在妳都还是都不想听我的话”
新郎说:“我说过妳结婚会不幸,会像下地狱一样喔”
说完新郎紧紧的抱住新娘,新娘早已吓的说不出话来......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