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讲古佬的故事 83# 一人一个最寒灵异事件 之 我堂哥同事篇

结婚前两天,我过去槟城找我堂哥,由于他女友迟放工还没吃晚餐,
于是我们就到他宿舍附近的mamak档吃东西喝茶,
习惯性地,我把话题转到灵异事件,我们越聊越投入,
突然我堂哥就指着我后面,

我转过头去,

吓!

我后面什么都没有,我只是看到我后面那一座组屋,
大部分住家都已经关灯睡觉了,
剩下几间还开着灯,感觉就像一座废弃的组屋,
我堂哥说他有个同事就住在上面,
整个单位只有他一个人住,之前是有其他人住的,
可是后来都搬走了,那些人搬走是有原因的...

他说半夜的时候很恐怖,可以听到客厅传来拍球声,
像打篮球那种,球拍到地下传来的声音,
啪!啪!啪!....
由前面去到后面,再从后面来到前面,
屋子就只有他一个人住,不可能会有其他人在家里,
吓到他半夜尿急都不敢出去厕所,
随便在房间找个可以装水的东西解决,
笑到我肚子痛...

有次晚上在客厅看电视,看电视看到一半,
他从银幕上看到有人在他后面走过(银幕玻璃反射),
他马上转过头看,没有人,以为自己眼花看错,
没多久又看到有人走过,他开始怕了,马上关了电视就回房睡觉...

然后有一晚,堂哥同事迟回家,一开门,
就看到有一个人站在客厅,于是他马上开了在门边的开关,
屋内的灯亮了起来,堂哥同事脚软了下,差点就坐下地下了,
因为他看到客厅那个人是个女人,
还是穿红色连身裙,
但是没有五官的,脸部很模糊,不是血淋淋那种模糊,
是看不清楚那种模糊,过后那红裙女鬼就腾空消失了,
吓到他跑去朋友家过夜...

他朋友有带他去问神,神说那些东西一早就住在里面的了,
他们是没有恶意的,所以没必要把们人家赶走,
如果真的要赶他们走,如果有什么出错,就会遭受他们的报复,
神跟他说,只要定时定日买些东西回来拜祭一下,烧点香给他们,
他们就不会再卡叫你的了,
他就照着神的话去做,结果酱就在那里住了5年...
Share/Bookmark


Share to Facebook